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丹宁生日快乐♥

20101003
陈雪宁祝你生日快乐~!!
嘻嘻
喜欢我们帮你庆祝的方式吗?
你不喜欢也得喜欢
因为我很喜欢...
尤其是摩天轮的部分XD
那天早放学1210就放了,
只是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为什么><
然后各自回家bombom扮美美,
然后坐我车去第一站,
一间店名很可爱的--婆婆妈妈吃
别怀疑.你没看错.
店名真的叫婆婆妈妈popomama~
很可爱吧~~
很温馨的一间店呢.
很干净整个店让人很舒服,
经营理念也很赞♥
只是食物听起来都很特别,
吃起来有点逊掉?
个人意见而已.
推荐水果茶~~赞♥

吃完就坐环车去dream world唱3个小时~
我们这小地方还有这么赞的地方还不赖嘛XD
服务好冷气好又有最新歌曲~
很值得去^^
然后在里面我们拍了很多不雅照....
不过唱到很high很爽啦~~

只是很气,
我们去的时候那里的相机没底片了,
没有能够留我们的照片在哪里><
算了
下次再拍吧~
我有会员卡了^^

唱完就坐车去丽颖的家陪她吃晚餐~
环白惠乐从海边小吃打包了很多吃的回来呢
炸鸡沙爹otah五香鱼圆面耗煎等等
吃到很饱><
在颖家玩很恶心的传食物游戏......

大家吃完再转移阵地去bp mall游荡,
我们这群小大人
很不要脸的跟小孩子抢摩天轮~~
然后一起在摩天轮里面唱生日歌给宁听~!!
超拍写的不过久久一次就没顾那么多了xD
宁的脸瞬间涨红!!

我们之后还很恶劣的骗宁去西瓜堆找死神,
她还真的去找勒==
最后项活动就是我们搭那个长长的扶梯,
边捧住蛋糕边在扶梯上生日歌,
结果两楼的人一起看过来><...

庆祝活动结束后,
我们全部去环家睡~
她家的狮子狗很大只><

陈雪宁,
你要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哦=]]]]
happy birthday!!~

----------

真的想要说句谢谢你,
因为无条件地对我那么好,让我可以那么任性,
也因为你无条件地包容我的任性,让我感动,
让我知道我应该珍惜...
我的爱情故事,离不开你.

还有一句就是对不起.

----------
浈吟女人
我很好♥
别担心我~
等一起出来^^

我希望你快乐=[
别伤害自己了.
拜托><

我2点15才打完><
嘻嘻^^
跟你聊天很开心啊~~
见面要打招呼哦^^

虽然我们不熟
甚至可以说不认识.
但我希望你也要坚强,
快快好起来.
我记得你很爱笑的啊...
要尽量恢复到以前的你哦~
这些只是过渡期而已,
不好的会过去的
相信自己~

=]
----------

我要加油.
大家也是要努力面对过渡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