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是小老师了xD

今天照样去居銮练舞.
我妈真的很伟大其实
每个星期花两个小时来回载我去居銮.
花1个小时在那里陪我看我练舞.
谢谢

然后老师笑笑拿信封给我~
她说我得了第二等级的分数~
(原本以为我只会pass而已xD)

0-64FAIL
>65<75pass
>75<85>
>85Highly Commended

我很幸运~
考官不管我徘徊在7374~
照样给我commended

也许大家都在想跳舞需要考试的咩?
要啊.
还是很需要很需要那种.
好像钢琴吉他那些呢~

那考什么啊?有人问我.
当然是考跳舞咯~
还有包过边跳边讲解.
要死记也要有额外的知识.
有些还要临场要你教小孩子跳舞.

以前小时候我考的通常都是85++
每次都是HC
可是我不快乐.
因为我太依赖舞伴,
太依赖老师,
太依赖音乐了.

现在考的,
是第一级的老师.
很多东西要背,很多东西要知道.
一个脚步要背方向,速度,转的角度,脚跟脚尖起落的时间,
甚至男生女生步都要会.
一个脚步背这些,
一支舞有10多个脚步,
我考的是5只舞
@@

这个第一级老师我总算过了~
现在在学第二级老师的,
明年6月考试.
接下来还有第三级的><
我得加把劲才行~
明年还有SPM统考==

以前我很抗拒舞蹈的.
因为我讨厌自己依赖却没办法改掉.
现在自己开始练考试的舞后
我发现越来越喜欢了
能够不依赖的感觉真好

祝福那个两次找新舞伴的舞伴
也许我以前对你来说是累赘.
但我敢肯定现在跟以前不同了.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