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

我的病好很多了~
虽然喉咙还是很痛~

呼~终于啊
司徒百卉大傻还有伟良王可以放心了^^
我又健康了~~
嘻嘻.

昨天我收到女童军总部寄来的信.
看了之后我竟然很平静.
本来应该很无奈很逼策的,
但是我没有.

信上说要我们有去台湾的几个于11月1314号
去总部参加一个准备与讲解营.
本来是没什么的.
但是问题在于14号是义卖会!

思惠听了有点显掉这样.
馨微听了没什么反应.
但是我觉得他们的男人听了应该会很伤心吧.
毕竟这是华中3年的最后第二次义卖会.
毕竟今年原本是他们将会一起度过的第一次义卖会.
可是未来是不可预料的.
艺铭听了应该会很失望xD

原本我应该要有跟他们一样的反应的.
但是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有种轻松的感觉.

因为去年的义卖会我有人牵着我进鬼屋.
因为去年有人陪我在路边大喊大叫卖冰淇淋.
因为去年有人跟我一起爆爆米花.
因为去年有人陪我蹲在旁边吃那些买回来的一大堆.
因为去年的义卖会我过得很幸福.
今年却都没有.

景物依旧,人已不在.

如果不是因为今年没得参加义卖会.
我想我今年的义卖会应该过得很忧郁吧.
哈哈.
我会一直想起去年的一切.
我会怕我沦落到一个人走义卖会.
(虽然我知道王伟良陈诗权不会丢下我,
但是我就是会怕.)
我也觉得参加完义卖会后我在家会一个人躲在
棉被里哭泣.
但是很庆幸这些都没发生.

所以我要用最快乐最轻松的心
参加准备营
尽管惠他们的无奈.
尽管姐夫艺铭的不舍.
(尽管他的不在乎或想念?
我比较希望是后者.)

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
----------
*转贴*
(虽然应该很多人看过这篇文章了,
但是我还是要分享出来,
因为是一篇很有意义的文章.)

1.转身,要比眼泪快.
必须学会承担难过,必须知道难过但它会过。 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也可以很勇敢。
不要,千万不要,再轻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别人看多了你的眼泪,就会觉得你的眼泪如此廉价

2.或许干过许多荒唐的事。 可是请不要觉得那有多见不得人。
请不要觉得那是负担。 这是你生命中一个新的开始。

3.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 人际交往永远是礼尚往来的
双向法则。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擦亮眼睛,谁对你好,记得对他好。

4.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此奋斗。

5.答应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该对自己狠的时候就要狠,
切忌优柔寡断、藕断丝连。
对自己心软,成不了大事
要学会面对现实,不能再整日沉浸于白日梦中。

6.如果你正在恋爱,请不要毫无保留地付出。
你全盘托出了,拿什么留给你以后的老公?
女孩子,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
无论什么时候,看清楚你自己手中留着什么底牌。

7.做人学会圆滑。
别人不会再把你当小孩子,你的错误已不会再有人包容。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

8.感谢所有伤害过你的人。
然后在20岁生日的那天,对他们挥挥手,说声,我不再恨你们了。
仇恨留在20岁以前的青春,你长大了,你要正视伤害。

9.别玩什么非主流。
还不如学着化化妆,不是烟熏妆,是大方得体的淡妆。
一个大企业的面试官曾对我说过,
一个化淡妆的女生,企业会优先考虑。
为什么?
因为你连自己的容貌都不着急,你会着急什么?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10.对挑拨离间的人,不要揭发他。
等他演完一出出好戏,拼命演,拼命圆。
然后告诉他,其实你什么都知道。 接着,笑笑,离开。

12. 或许你正在热恋,你们山盟海誓说要一辈子。
可是你不知道一辈子到底有多长。
日子是过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结婚,你应该抱着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信念,
所以挑选的时候丝毫不得马虎。
恋爱,就把它当成恋爱。结婚,慢慢来。

13.轰轰烈烈的爱情,留给一字头的年龄。
别再做那些会被别人当做笑话的傻事。
什么夜不归宿,当街吵架,以死相逼,一哭二闹三上吊。
那些疯狂的事情,那些年少轻狂,我们经历过就够了。
学会淡定从容。

14.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不要因为跟风而恋爱。
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15.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奢望别人买。
不管你以前是否玩过暧昧,你已经过了暧昧的年龄。
女人要独立,经济独立是基础。

16.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配不上你,相信他。
一个自己说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辈子也不会配得上你!
珍惜与能力无关,与钱无关!

最后.随时给自己准备一个微笑 告诉自己 我可以!
----------
真的,
转身要比眼泪快.
我要快快学会这个.

温暖牌冷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