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无题

这杯是旺角的奶茶. 这杯是juz waffle的咖啡.

看了两张的对比有没有点点点的感觉?
我有><
今天托宁的福我们才有的喝大杯奶茶~~
超赞的♥
喝到很爽~
重点是免费的!!~
生日前三天后三天在旺角消费都有的喝~~
还附送很多voucher~~
跟他们说好以后有生日一定要去敲诈旺角xD
今天我们从旺角出来后,不知道是谁提议吃sushi,
所以我们直接走进对面的sushi king
他们打算一人吃一盘就走==
结果当然不可能一人吃一盘咯=p
吃吃喝喝陪啊乐买电话补习回家.
今天是我从拜六开始连续4天去bp mall了~~
太得空我==

今天突然间发现那只找很久也找不到的蓝色乔巴~我找那么久都没有今天突然出现

看到它我很开心♥
店员说最后一只了~
我觉得真的很巧~`
也许上天不想让我失去它??~

我心动但我我没买,
因为虽然看着他有很多回忆,
但是买了也不知道要挂哪里.

结果要走掉的时候惠突然把那只蓝色乔巴塞给我,
因为她弄坏我的日本妹吊饰很内疚
又知道我对蓝色乔巴念念不忘所以买给我赔罪
><
笨惠我都说没关系了><
还硬塞给我......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开心乔巴回来了~~

谢谢你啦♥
我会好好保护它们的~
小蓝小红乔巴团聚了♥♥♥


今天看到这份文章我超感动的~
上个世纪的恋人分开50多年后从新见面,
发现两人还是深爱着对方,于是两位80多岁的老人于9月21日办理结婚登记.
那位婆婆等了那位小他一岁的老先生50多年,
坚持不嫁给别人一生只爱那位老先生一个.
终于让她等到了.
有时候,
幸福就那么简单
50多年过去了他们仍然忘不了彼此,
忘不了在海的另一端还有一份牵挂.
这样深刻忠贞的爱,
当今又有几个人做得到?
我真的很希望两位老先生老太太下一世
甚至是以后的每一世还是能够深爱着彼此,
还是能够在对方身边.
看别人幸福,
我也可以感受到一点点他们的幸福♥
(他们办理结婚登记的日子也是对我很重要的日子.
老婆婆等50多年才等到她的幸福,
我的幸福要等几年?)

----------


今天姐夫说我是傻女人

你现在才知道吗?~xD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