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

我生病了.
不错严重.
距离上次生病好像是几年前?
久久一次发病我倒也不介意~
只是为什么选在这几天发病><

我生病的严重程度:
昨天考试时就感觉脸烧烧了.
在家睡了很长很长的一觉.
半夜被叫醒吞药因为发高烧到我外婆
感觉到我的体温><
全身很冷很冷.
喝水喉咙很痛.
吐了两轮.

原来久久一次发病真的会
集合了所有的病痛.
我终于体会到了.><

以前一直跟一个人说我是强壮的女人.
久久才会生病一次.
可是真的生病起来应该会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还不错验证了.
哈==

生病了我还可以开会,跟朋友去看戏,
在这里打blog,
明天还要去唱歌爬山吃火锅,
我想没有人看得出我生病吧=]
这样很好.
我要继续装没事~
等到哪天晕倒了还是不幸发生什么事时
告述朋友们~
哈哈我很坏.

我固执我知道.
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我发现件事~
当自己还跟他在一起时我是个很健康很强壮的女人.
我的字典没有生病这两个字.
现在呢?
所有的病痛都一次过找上门来了.
这代表着我以前太幸福了.
因为有人照顾有人呵护,
就算我不管自己还是有人管我=]
现在会生病那么严重是因为
我以前被照顾得太好了所以上天要给我学习吧.
让我学习照顾自己,
学习按时吃东西,
学习自己一个过生活.

我会努力完成这个任务的=]
尽管我是自己一个.

希望自己快快痊愈
----------
那个女人又发信息来了.
还是一样骂了一堆.
我在想她是寂寞过头还是纯粹看我不爽?

如果不是你的朋友
我想我会直接骂回一堆.
但是我忍住了.
这点我觉得自己很强~
因为我的脾气很难受的住被冤枉.
我进步了

我没告述你.
因为我想你好好出队.

希望她会自己消失.
----------
A:你怎么了?
B:我生病了.
A:生什么病啊?
B:缺乏幸福的病.
A:...........

我想我的确得了缺乏幸福的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