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20101019♥

呼~我电脑回来咯
想念你了

这几天烟霾很严重.
这里变热带云顶了><
只是这些“雾”又热又臭...
==
同样是人那些烧芭仔为什么要那么自私.
无奈.
身边的朋友晕的晕病的病
伤兵一大堆.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是没什么影响啦~
只是有时会弄到眼睛很干胃很痛==
只能希望烟雾快快停止.

最近我家2姐王小0终于驾车了.
据说有一天要来载我找不到我家.
然后我家人一直认为她迷路.
我不懂要怎样反应.
><
有人问我我跟小0的友情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认识那么久还不懂我家?
听着.
我们的友情不需要任何人来质疑.
这是我们的相处放式.
容不得别人插手管.
听了我有生气到.
我相信江0也会跟我一样.
不懂事的家伙我敬你.
明天我就等王小0来载我
看你还能说什么.XD

最近在班上出现孤立状态.
阿百我不是跟你说过我很多派朋友?
没错.我朋友很多.但都不是在班上.
在班上的也有他们自己的朋友.
好朋友依然是.
但我不会去参进他们原本的世界.
这样对任何人都很不公平吧.
现在可以谈心事在一起不会去想很多的应该只有
我两位家人,女人,兔子,还有一些姐妹而已吧?
有人说过朋友可以很多,
知己几个就够了.
我深信这句话.

就算我得一个人排队去任何地方,
就算我再也参不进任何人的话题,
我也不介意.
我曾经对百卉说过就算我在班上没有朋友也没关系,
至少还有他陪我.

那是在还没从两个人变一个人前.

现在他不再是那个等我一起走的,
不再是那个从特别课室出来后站在外面等我的,
更加不再是在特别课室留他旁边位子给我的人了.

没关系这些我不介意.
一个人也好.
顶多被觉得怪胎而已.
一个人如果闷了,
至少我还可以找这几天跟我变到很好的王伟良
还有陈诗权陪我.
他们应该不会赶我走.
跟他们一起胡闹我会感到比较轻松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真的有小叮当.
这样我就可以跟他借时光机回到以前
还没伤害人也还没被伤害的时间.
那我一定可以活得比现在更好.

身边最近都是失恋的朋友
真的很多.
大家是不是太靠近我被我传染了?
这样的话我是千古罪人咯.
==
只希望我们都能走出来.

----------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错了一個人
就否决愛美好的可能.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都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3 条评论:

  1. 睿啊睿 :)
    我真的很爱你啦 怎么你可以那么坚强
    有时真的想不通
    你的世界经历太多太多了吧
    至少往好的想是GOOD的
    加油 我挺你 嘻嘻 *muah

    回复删除
  2. 傻瓜
    我和阿荟都在
    虽然各忙各的
    可是
    我很牵挂你们
    谁都没法取代
    知道么

    考试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你很坚强
    我们知道♥


    想你们!

    回复删除
  3. 哦耶
    谢谢百
    谢谢宝贝如♥
    我知道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也是想你了!
    等我们考完我们一定要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