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世界步行日+怕猫

今天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
今天早上在988听到后个人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来这里宣传一下.
相信应该很少人知道有这个全球性的节日吧?

世界步行日来历--

考虑到步行对所有人健康和快乐的诸多好处,

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TAFISA)发起了世界步行日。
世界步行日的界定--
 1.在世界范围的同一天参与活动;
  2.于2002年9月29日星期日举行;
  3.提供步行活动的网络;
  4.活动的设计能够吸引尽可能多的参与者;
  5.目的是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世界步行日的规则
  

一项活动要被TAFISA正式定为世界步行日,必须有它的前提条件:
 1.活动必须面向各种人群,例如家庭、残疾人和老年人等。
  2.主要的线路不超过12公里(8英里),并且要平坦好走。
  3.各种路线应该适合不同身体条件的人
(受过训练和未经过训练的参与者)。
  4.路线的选择应该避免可能会造成伤害的危险地带。
5.必须考虑安全和保障措施。
  6.活动地点的极限温度也是一个重要因素,需要特别注意防范。


(走路真的很经济又环保,建议大家去短路程多多走路,又可以减肥xDDDD

只是要小心不要被狗追==)

跟标题一样.
我怕猫.
很多人以为我看到猫就会怕,
拜托我没那么恐怖==
我只是怕猫在我不经意时经过我的脚,
通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会反射性的缩脚加尖叫,
然后被周围的人笑><

某年某月的某一日,我家突然来了一只猫.

不知道它从哪里来,不知道它是谁的.

也许它很喜欢我们家的味道,

就这样留在我家了.

我们赶走它过它却总能找到路回来.

每天下午它都会出去外面玩然后晚上78点自己回来我家.

它不知道是不是听得懂人话.

它不会对我家的任何一个人怎样,

任他们抚摸它,喂它.

而我则是躲到远远的==

却又舍不得它走><


猫猫最爱吓我,在我没注意的时候经过我的脚,

然后趴在地上看我尖叫==
它也喜欢突然趴在我会经过的路,
然后看我不敢走过去在那里僵持好几分钟,
至到家人来带走它><
然后就一阵阵笑声传来..........


某年某月的某一日,

我家那喜欢捉弄我的猫怀孕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日,当我回到家时,
我看见三只小猫加母猫趴在我要经过的路.
有其母必有其子..........
现在我要小心四只爱作弄我的猫........==//?


这只猫跟它三个孩子跟我们家有缘分.也很信任我们.

试问,有谁会突然跑去陌生人的家然后呆在那里
然后在那里生孩子??
动物就是那么单纯很容易信任人类.
而人类只会勾心斗角,猜疑,陷害别人,让其他人受到伤害.
什么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呸.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动物那样拥有单纯的思想?

不受到伤害也不伤害别人.
上帝创造我们,
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东西,
却也给了我们不好的东西.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多多为别人着想.
这样或许能恢复到动物们那个单纯的世界,
自己或许会快乐一些.

下一世若可以,

我想试试当一个被人疼爱的动物.
这样会比较快乐点?
希望.
----------


我刚发现楼下现在有5只猫.

1只公1只母3只孩子.
请问刚刚称赞完他们的我该有什么反应??



2 条评论:

  1. 好可爱 ><!!!
    哈哈哈 你家猫跟你一样可爱啦
    好好玩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很恐怖的勒
    被猫追><
    百你锁掉blog了我看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