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0101023♥

我喜欢咧嘴大笑

今天考掉4科咯~
国语电脑华语还好.
至于数学
我应该会670.
如果没有意外发生~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哦耶我对得起自己

这几天建豪儿发信息要我们记得读书
哈哈~
同年同月同日生儿
你也要乖乖读书哦~
还要保持你的笑容 “)
我喜欢看你笑看你耍白痴的样子.xD

信任
是一句很简单却没有几个人做得到的事.
我讨厌朋友间互相猜疑.
更加讨厌家人的不信任.

为什么大人们都不愿去相信自己的孩子?
为什么他们宁可听信流言也不给孩子一个解释的机会.
他们这样的举动,
伤了多少孩子的心.

我很爱我的家人
但我不爱他们的举动.
想尽办法来监视我.
想尽办法看我面子书的东西,
看我跟谁拍照,
看我做了些什么,
看我说了什么话.
我不小了我自己有分寸.
该不该做的我会想的.
明?
搞到我哥跟我表弟大费周章帮我,
搞到我们必须隐瞒父母我们的所作所为.
悲哀==

其实又有哪个孩子想隐瞒父母东西?
只能把心里的快乐难受藏起来,
还要想一大堆借口掩饰.
不能把感受分享出来
很幸苦.

知道你们为我好
但是拜托信任我好吗?
哪怕一点点也好.
只要有你们一点点的信任,
我就很满足了.
更加不会去计较你们之前做了什么.

我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能明白.
你们也年轻过.
我们喜欢的不喜欢的你们应该很清楚.
回忆是很美是永恒的.
别让你们的回忆溜走.

如果我以后有幸当了小孩子的妈妈,
有了自己的小宝贝,
我一定要记住我今天说过的话.
我要跟我的孩子当最好的知己.
一起分享心事.
我要让他们知道我很爱他们,
也很信任他们.

我要等我的小宝贝出生
这样我的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
也许我们上辈子是最好的朋友.
今世才会延续我们那么有默契的友情.

当你发现时间已经转搭火箭时,
你会发现身边的人,事,物
都变得不一样了.
珍惜身边的人,
是我最常说的.

----------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