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20101012 @@

今天一整天的感觉都很奇怪.

我的电话送去医院了.
因为charge不到电.
现在用一架随时会没有电的电话.
所以如果我很久没理你,
不是我不要回你.
是我的电话没电了@@

今天上辅导课老师给我们做适合的工作的测验.
测验结果.
我适合当社会工作者.
毫无疑问的.
我喜欢听别人说心事.
我喜欢陪小孩子玩看小孩子笑.
我喜欢当调解员.
我喜欢帮朋友分析问题.
可是我不会把社会工作者当正业.
只会把它当成副业.

朋友们在那张辅导的功课都觉得我
很开朗,乐于助人,善于交际,
敢做敢当,义气,
会给别人面子,被动,固执,
还有一点任性.
大家都觉得我适合当舞者,
可是我也是只会把它当副业.
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
顺其自然最重要.

今天阿通老师帮我看手相.
他说我的感情线不好,
谈恋爱总是散的快.
虽然最后会修成正果,
还是劝我别太早谈恋爱.
因为会一直受伤.

我知道阿.
跟他分手后我发现我还是很想他.
但是我不会再去想复合了.
也不会在朋友面前落泪了.
我有本事安慰失恋的人,
我就要有本事站起来.
坚强面对自己的人生.
我不会再那么轻易谈恋爱.
也许须下次恋爱在很久很久以后,
也许再也不会拍拖.
也许我会变成坏女人.
谁知道?

现在保持现状我就很满足了.

老师还说我没有事业线,
却会很有钱??
==
那以后我跟兔子跟义鸿一起做生意好了
因为我跟兔子都是有钱命,
义鸿却会破产><
这样我们可以帮他~
哈哈~

跟兔子约定好毕业后要做的事
1.一定要保持联络当永远的好朋友
2.一起存钱去乌节录大血拼
3.一起很久以后才谈恋爱
4.一起成为女强人
我相信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
今天班上发生一件本来是很小很简单
却变成很大很复杂的事情.
@@
我是局外人我没资格说什么
但是两边都有对我说情况.
所以一下是我个人意见.

艺铭对他觉得他做错的人道歉了,
至于那些说他骂他难听的话的女生们,
他不会道歉因为他觉得他没有做错.
我对他说我觉得
他不应该那样小气当众发脾气,
毕竟将心比心有哪个女生会喜欢听到这些?
平常还不是互相亏来亏去?
而女生错在不应该全部把矛头指向他,
甚至骂出那两个字.

男生女生都有错.
女生们的想法我懂
因为我是女生.
男生们的想法我也懂,
因为他们会告述我什么情况.
我是中间人.
谁有错我会说,
不会偏袒任何一方.

今天某位告述我某位思想不成熟.
的确,这点我更清楚.
我认识的她比你们认识的她还要更久.
我只能说她的性格就是如此。
霸道任性,
却还是很惹人喜欢.
这就是她.

不想评论什么,
我知道的,
我静静就好.
我不知道的,
我也不会去过问.
除非有关我.

觉得我哪里说错的可以来问我,
有心人不要对号入座.



2 条评论:

  1. 我喜欢听别人说心事.
    哈哈哈
    赞同=D

    回复删除
  2. singrui ♥
    适合你也社会工作者
    你的未来还很长 加油 :)
    我会在你身边啊 很感动有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