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倒数夜♥





2010跟2011交替的那晚
我过得很温馨

早上原本是要去学校的
但是家里发生一点事...
去了医院后就跟家人去吃好吃的asam鱼头.
身体热热的....
因为前晚1229去看The tourist.
然后被带去penthouse喝酒~
但是我喝两杯而已^^

*yujun我赞同你 我不推荐看那部戏:)*

回家准备睡觉
却突然接到钰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出去.
起身准备然后4点跟九妞去逼屁莫.
忘了我们在那里干嘛
好像是走走?
买了很可爱的长颈鹿水瓶.

绍俊不好意思啦
不是故意放你们飞机的
别听我哥乱说!
下次我一定约你~~xD

8点半到Dw.
跟班上朋友们约好的.
囧.==830只有我一个在那里.
因为迟5分钟被预订的房间就会被取消掉的关系
所以先跟一生进去唱.
但是要还四人的钱先><
两个人努力挖口袋筹钱却还差10快==
结果无奈加拍写下欠那里的员工10块....
因为他帮我们还先~

然后大家陆陆续续抵达
在那里唱歌到1145.
一唱出来就坐向旺伟良的车飞车去莲花池....
到那里时人山人海.
时间是1158.
哈哈 厉害吧XD

2分钟后跟不认识的一起倒数一起大喊新年快乐一起尖叫.
大家都疯了 玩得好开心:)
宇琳那女人穿裙穿高跟鞋 辛苦死 哈哈.

尖叫完我猛打电话给王小0
结果他睡觉了==

看到忠班他们也在那里玩仙女棒 好像是GT的吧.

接下来是重头戏!!
拿出大大的孔明灯开始写心愿然后点火升空.
幸运的我们孔明灯越飞越高

咦,我好像看见向旺写的蔡舒韵加油??
哈哈哈xD

我们兴致还是很高的拿出仙女棒烧=P
还有我跟芯梅一起开香槟乱乱喷
喷的他们全身湿湿粘粘的.
*大笑*
有马来人过来跟我们讨酒讨仙女棒....
不喜欢.
但是我们还是有给他们.

1点多我们挤车去向旺家.
可怜伟良诗权挤后车厢
哈哈.

到他家2点了.
大家都好饿好饿 就去翻橱煮maggi 面

恩我觉得啊
每次在向旺家活动他家的maggi面和鸡蛋存货量就会大大减少也.
严重.
等下我们被列入黑名单.
TT

吃吃喝喝玩玩收收
全部人躺在小客厅看很白痴的cartoon.

4点多大家就跑去睡觉了
还有一只3点多就睡的==
剩下我跟王伟良还在看卡通.

我们边喝酒边看戏到5点多才甘愿睡觉.
嘉骏他们醒了我们才要睡
哈哈.

早上7点多突然被连续不断的电话震动声吵醒!!
一直震没有停过==
原来是宇琳他家男人kiwi打来的.
跟他说宇琳还在睡觉后就又跑去睡了.

他却一直打来-----
7点多停一下
8点多继续打继续打继续打到10点多-==
尽力充沛加电话钱过多的男人.
颜宇琳也还是吵不醒!
我跟william把电话放在她旁边她也没反应==
被吵醒的是我们.........

11点多终于起来料
坐kiwi的车去renggit coffee 吃午餐
那个马来女员工你前生没看过啊
无聊.

然后坐伟良的车去妈祖庙拜拜.
我想求签签一直掉出来><
只好随缘吧~~

回家.
正式结束我的2010年.

喜欢感动
尽在心中

就继续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