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官方消息Facebook不关了==

官方消息--Facebook不关了.

1月8号消息发布到该网站后,
全世界陷入恐慌中.
这项facebook将于3月15日关闭的消息,
马上在网上被火传.

几个小时的疑惑后,
Facebook官方人员发消息说没有打算停止生意.

Facebook发起人Mark Zuckerberg在消息发布当天确定该消息为恶作剧.
他说:用常理想也知道,
一个赚超过50亿的公司,
怎么会有人会突然间想停止?
而且真的要这样做的话卖掉会比完全杀死合理些.

单单2010年Facebook就为公司净赚了2亿的收入.

数码天空科技 (简称DST)是一个总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的投资集团.
Facebook成功从DST集团凑获500千万.

Facebook的扩散到全世界以及知名度让Zuckerberg成为
全世界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所以呢,现在是正式的了.
你的跟全世界最喜欢的社交网站将不会停止你跟别人联络.
就继续更新你的状态吧家伙们."

==
真真假假
我们是该相信哪个?
两边都说是官方网站.

算了.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我又何必计较那么多??

关掉也好
继续也好.
并不重要.
我的日子照常过:)
*xiren我习惯了这样的举动:DD*

消息来源:

刚才在补习时思惠跟我说她想要的生日礼物.
哈哈
我应该很难替你实现吧><
我叫你妹夫代替吧 好吗?哈哈
我会尽力:P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