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大家都好.

最近日子过得很好.

开学两个礼拜咯.
开始被功课压得快死掉了><
每天不同的作业练习.
我真不敢想象我去台湾那10天回来要怎么活.....
幸好某人在.
很愿意教我不会的:P

这几天跟姐妹们宝贝们还有不把我当女孩子的吴岳忠
聊了很多关于感情的事.

大家都在好奇我现在的情况.

我只能说
以后的事我不知道.
好感是有的,
毕竟跟他酱好那么久了.
如果以后真的有继续还是什么我也不会抗拒:D

我做好准备迎接这个.
我知道他也有同样的想法.
但愿我们拼完今年后能一起幸福

至于家人那边
我当然希望得到你们的认同.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你们的冷言冷语.
所以我会继续过我的生活.

朋友方面.

我跟两位宝贝家人最近都很想找男人.
一个人久了寂寞了.
幸好现在我们都有彼此陪伴x)

妞们也是寂寞了.

我比你们好一点
身边还有一个很照顾我的人陪我等我.
但是还是一个人呢.

我们都一样吧.

吴岳忠说以前我跟他两个很好
好到陪他去买熊买花计划追女孩子.
他也很努力的给我意见跟之前那个在一起.

短短2年什么却都变了.
他没跟当年那位女主角说话2年了因为某些事.
我也跟那个曾经让大家都很羡慕我们的人分半年了.

世事无绝对啊Sister.
哈哈.
你也变很多了啊.
成熟了会想了安静了.
都几岁的人了是时候会想了:)
开心看到你的改变.真的.

然后我侄女也跟他男人分手了.
那男人问我她到底有什么苦衷
原谅我不能告述你.
分了对你对她都比较好.
她也舍不得啊但她又不能做什么.
她只能2选一只能认命.
现在就暂时这样吧好吗?
别影响你的学业才真.

最后
前男人.
你知道吗?我有开脸书就会跑去看你的主页.

我才知道原来你最近也寂寞了要找女人.
因为不想留遗憾虽然对女孩子有恐惧.

如果在3或4个月前
我看到了一定很开心然后主动跑去找你
尽管你冷淡.

但是现在不会了.
我看了只能祝福你幸福.
等你找到女朋友了
你对我的承诺也即时解除.

真的谢谢你
曾经让我开心过7个月又23天.

我祝福你但我更想知道当初跟我分的真正原因.
我等你解释.

现在已有人逐渐住进我心里
你给我的痛正慢慢地融化着.
而对这个新的他的感觉
则越来越强烈了

尽管双子们也很念旧
但是当他们觉得不能回头的时候
也会很果断的放弃.

慢慢的我放弃你了.

但我会保护现在的.
希望我们真的有个以后

感情的世界很烦
但.
我喜欢: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