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再见2010:)

终于来到2010最后一天了.
还记得1月开学的时候我很想快点读完今年.
结果真的就这么读完了.

今年我又留下了什么?
又做了什么伟大的事?
又让谁记得我了?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吧.
哈.

2010年,
是我过山车的一年.
像往常一样,
有开心的时候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只是今年的对比特别明显?

我曾经觉得我很幸福.
我度过一个很感动的生日.
我曾经跟我喜欢的人去旅行过.
我曾经以为我会一直都那么幸福.

但是我错了.
这些都只是曾经的故事.
曾经的感动.

偶尔回想起刚刚在一起到刚变会单身的日子,
嘴角会因为想起某些事而上扬.
眼泪却不会因为想起某些事而流下.

那份在心里的不舍,无奈,心痛,失望,伤心,
如今随着时间的流失淡定了很多.
分手半年了.
是时候长大了吧:)
不再是那个只会哭的女孩了.

我了解他的原因,
更明白他的用意.
对不起,
原谅我以前的不谅解,
原谅我以前的任性.

我不能改变什么.
事实就是事实.
我正慢慢接受着.
看到你过得很好很开心我发现我会偷偷笑.:)

谢谢你的用心良苦.
谢谢你还是记得答应过我的.
谢谢你还戴着手表.
我真心感激:)

2011年
祝你交流会般的成功.
祝你身体健健康康腰痛不要复发.
祝你学业进步.
祝你统考顺利.
祝你还是那么天才:)
最后祝你幸福.

再见我的过山车2010.
等待2011冲着我来的未知数.

我会重生
我会幸福.

5 条评论:

  1. 结果你的2010都是写他而已><

    回复删除
  2. 哈哈
    都过去了

    2011年一起加油 =D

    回复删除
  3. 江你干嘛吃醋 哈哈 我们的都在心里了xD
    贞吟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
  4. 没想到,到最后你还是只懂得祝福他
    至少你们有过回忆

    回复删除
  5. 晓茜 哈哈 干嘛不祝福 他过得很好就足够了 :)
    对啊 至少. 但放在心里就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