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Facebook将暂停??!!

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 觉得管理此网站太幸苦了.
所以决定将于2011年3月15日关掉整个网站.

他在记者会说
:"Facebook已经完全失控了,
管理这间公司的压力毁掉了我的人生,
我必须对这些疯狂做一个结束.
3月15号开始,
账户们将登陆不进帐号.

关掉整个网站是个很困难的决定,
但我觉得人们不会太伤心.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老实讲,这样做会更好.

虽然Facebook帮我赚了至少7.9亿,
但是我并不在意.
我只要回我的旧生活.
我会继续站在我的决定给予Facebook一斧."

Facebook技术管理的副经理
劝大家若想还看见自己的照片
赶紧在该日期前拷贝起来,
不然等整个关掉了
别想再看见自己的照片资料文章影片等.

消息来源

好吧
关掉网站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大家又会回到被忽略的Friendster还是MSN吗??

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
是不再能看别人的页面偷偷关心他们.
不再能突然看到朋友的生日而发短信祝福.

我唯一仅存的关心,
也将随着facebook的关掉而消失.

我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相信很多人会疯掉吧==
特别对于那些一天开10小时的人们.

大家.节哀顺变.

2 条评论:

  1. 加油哈 :)
    如果關了不能關心
    我覺得我是高興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怎么会是高兴的呢?
    不能再偷偷关心
    不知道他们最近过得怎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