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以来.

才一下功夫,
两天的高三生涯就这么过去了·

听到广播报高三生,
还真是不习惯这样的身份·
我们是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了.
但其实我们的心智还停留在2010年.

偷偷告述你们
我还年轻
我才17岁
而且还没过生日xD

2011年高三商孝.
班主任林国强.教簿记UBS
商业骆淑婷.
英文miss ma
经济啊Cat
电脑黄丽霞
华文何宝荣(无奈==''')
数学苏启尧
美术苏启玉(继续无奈, 外加无言....)
体育啊少
国文不知道.

怎么感觉今年学校乱排啊
教经济的教我们簿记
教簿记的教我们经济
教簿记经济的教我们商业

我们还是其中几位老师的实验品......
我们无奈
老师也跟着无奈.

开学大家没什么变化
毕竟假期大家都有见面.

今年跟卉杉坐
庆幸我们这群坐在一起.
情侣在我后面,
王伟良在我后面的后面
权在我附近
还有一只兔子跑到我对面的位去><

今年统考年
必须要很努力.
两天上课以来我都很专心听课
尽管有睡意了也会努力逼自己不要睡.
数学课经济课也很乖的边听边做笔记
还有做习题.

我的努力又会维持几天啊?

不知道.
嘻嘻.

2天过去了
发生了两件惊吓事件.

事件一
开学第一天
正走路回班的路上
被一个女人叫住
转过头发现

陈思如!!

天啊
什么都没说就偷偷回来华中读的女人.
可知道我是多么高兴地看见你.
差点感动落泪
荟也是惊吓度100
哈哈.

口是心非的女人
在我面前说多想男人
一看到男人却说一点都没有想他.
哈哈xD

一直以来都是保护人照顾人的你
谈起恋爱也是小女人嘛
给我一直都那么幸福厚.

别理会他人说什么.
做好你自己就够了.
我爱你宝贝陈思如.
尽管你把爱给了郭先生.
但是你放心我不会吃醋的.
还会帮你监视他一举一动:)

谈恋爱的当中别忘了读书蛤
给看不起你的人看你的爆发.:))

事件二.
今天在学校看到向旺没有来.
本来没什么在意的.

第二节下课却听到刘向旺翻车的消息!!!

我傻眼
怀疑消息的真实性.

原来是真的.........
佩琪跟安倪他们据说是早上经过看见好像向旺家的车
翻掉在草丛边
但是架太快没看清楚就开走了.

结果原来真的是他本人==

回到家打给他问情况
幸亏他人跟弟弟没有事.
真是不幸中大幸.

亏你昨天还载鸡蛋回
亏你31日载我们上去时还说那里是死亡湾
常常翻巴士
亏你还跟我爸说很安全的.
唉唉 幸亏是车有事啊.

这个个故事告述我们
要早睡早起
千万不要太迟睡早上睡不起怕迟到开快车.

要开快车就不要打瞌睡
要打瞌睡就不要撞去路旁
要撞去路旁就不要发生车祸
要发生车祸人就不要有事.
总之就是不要学向旺那样上面的全部中==

有驾车的要小心驾驶.

两天的开学日就这么结束料.
我要努力去习惯所有的不习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