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坏女人·??
我无言.

我家那两只家人王小0建良陈是在那里嗨什么==

我现在在守寡不会谈恋爱.
等我守寡守够了再说.
然后就会风风光光拜祭我那曾经死掉的爱情.
拜祭我的复活.
知道吗?
两个发神经的人><
真佩服你们=DD

刚看了某人的blog.
一个人俱乐部==

怎么感觉我变成坏女人了?....
写到好像是我抛弃男人这样....

算了
随便吧..
我被怎样伤害都无所谓.
我还是得过生活.
我会勇敢面对.

跟大女儿柔杉聊了很多.
想跟你说
要好好做自己=D
有什么事妈妈在.

然后我的直觉好像是真的><
我最近连一个眼神碰到的机会都奢求不到.
有信息也只是公事而已.
我又能怎样.

我认命..

还是现在的对我最好.

突然很想大喊大叫发狂.
谁要陪我变疯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神经病.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