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M.I.X.E.D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的嘴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哦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不配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最近突然喜欢听老歌.
每一首都好像我的心情写照那样.
哈哈  是多疑还是多余?
管他的.我高兴就好:PP

这几天特别爱拍些怪怪的照片
嘴巴开大大  眼睛闭起来  咧嘴大笑
我都爱
 也许是看开了一点什么.
不再那么注重形象.

我深深相信
喜欢我的人 不论是朋友姐妹还是家人
不管我多么的丑态
还是不会疏远我   也顺便陪我一起没形象.

毕竟 在最信任的人们身边
是不需要伪装自己的.

现在在相机面前我都很古灵精怪的照相
你们就尽管放上网吧
我不会介意的:DD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我最真实的那一面;D
(p.s. htc wildfire的5万像素拍照就是那么美啦!!^^)
 这个侧脸拍照   也被我迷上了
啊,嘴巴张得那么大 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事没事 多谢关心=D

星期五晚上  跟家人去了欣洋预先庆祝母亲节.
很巧的遇见了 宝贝思如也跟她家人在那
很巧的我们穿线条情侣装

我们 兄妹  合送了妈一瓶居家香水.
可是其实她最想要的是i pad
哈哈 等以后存够钱了再买给妈妈吧~~

母亲节快乐

星期六一整天最high的事就是周会看他们的心血影片!!

导演  影片是真的 很赞啦.
外界反应很不错啊
别sad^2酱嘛.

我们看到的是7分钟的短片
看不到的是整个星期背后的努力.

或许看影片的你们没什么感触
抱着那种 看看就好  笑笑就好 忘了没什么不好的心态.

无可否认的
你们忽略了影片整个的精华.

他们是真的很努力 很用心 去 制作 去设计 这个短片的.

你们看不到 不代表他们没做到.

所以 请你们等短片上载至网络后
从新去看它  去了解他们的苦心. 

然后看了短片 还没进吴家班的快去进.
进了的也努力帮忙宣传吧!!

还有还有
网路上突然爆红的公司cloverwedding
吸引了无数人参加他们主办的最上镜情侣.
赞一个变成赞很多个啊
哈哈
请踊跃支持  特别是191号的郭先生陈小姐啊!!

然后,我心目中的女神还有老大今天结婚了!!!
你们看你们看
范范黑人
他们俩人是多么的幸福笑容
真是羡煞旁人呐!

祝黑人老大和范范姐
永裕爱河  早生贵子

姐妹们
哪一天我们也要一起那么幸福

我不吵我不闹
只有真心的支持
很高兴你成功了
很高兴我长大了:))
很喜欢这篇 嘿嘿嘿
很有满足感呢

但是现在 读书去.

统考倒数16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