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小小更新:DD

 这个月的第二篇!
谁叫高三生 那么忙><
想上来打都没时间呢.

最近经历了一些生离死别的事.
朋友的外婆去世了.
心疼她所承受的.
但是又不能帮她什么.
只能陪她鼓励她.
Girl :
If you feel lost and all alone
think of me
and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几米的 黑白异境


男男女女
老老少少
高矮胖瘦,
一个一个的"小人",
有著不同的面容与姿态,
他们各自存在异境,上演不同戏码,
在几米的异想世界里,
蜿蜒著人生的倒影,牵动著你我的情绪。
不是为了揽月,也不是要登高,
只是想这样, 想这样什么也不想。
没有跟自己独语,也不是与月对话,
只是凝视, 凝视 静默与空白。
你的心,是没有白日的国度,
也没有30天的月圆周期,
我的位置,是世界的顶端,
只要一步,就可以粉身碎骨。
没有白日的国度,
那银白色的勾儿,是如此庞大,
夜复一夜,我等待著它渐渐圆满。
因为,只有月圆的时候,你才会向我微笑,
因为,只有月圆的时候,我才能乘风而下。
只有,月圆的时候,
我才能,
牵著你的手。
天秤座最新符码,星月神话:

空的扑满,好轻;

贪婪的围兜兜,饕餮著梦想。
以为有了翅膀, 就会变成一只鸟;
以为变成鸟之后, 就可以拥有自由。
而今,拥有了期盼的翅膀,
却只能在小小的空间里, 飞翔。遗失了自由。 原来,自己还是搞不懂,
是想要翅膀,飞翔,或是自由,
还是只要一种追求飞翔的感觉。

爬上了长长的梯子,掀开重重的铁盖,
我终于能找到这么多阳光,
可以好好看看这本书在写什么。
下面的空气很污浊,八卦新闻、整人游戏、 灵异节目沈沦了社会。
我只想向上提升,
徜徉在书本的想像世界里,
呼吸清新的气息。

黑暗中,我照见自己的影子,短小的、巨大的、浅淡的、深暗的,
叠叠交错,我竟找不到我自己,
连轮廓也看不清了。

   这段灰色的沉思,也许是几米对他疾病的最后印象,但没有患病的我们,
是不是真如此言“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飞翔,或是自由,还是只要一种追求飞翔的感觉……”,



考试还在进行中
为了三天后的庆生
加油!!
跟下边的小孩子相比
我显得那么的落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