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可爱的你们;D

考完试了 终于.

放假的开始 也是冲刺的开始.
但绝对我生日之后:))

这几天 身边的朋友们都很可爱=D

昨天26号文杰啊姗一到学校看到我就很兴奋
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就笑笑说 谢谢我礼拜天才生日哦

然后今天在班上  可爱的嘉宝还有一升也是很兴奋
的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心里在想
怎么你们全部以为我今天生日哦??
(原来是为了今晚:D)

还有遇到佩琪
她说明天是28号哦~
我说我是29号啊?
哈哈 明天其实是a bin的生日=D

今天在班上也发生了一个很好笑的事
笑得我眼泪都飙了出来

就是
有个男生跟我说不好意思
今晚我不能参加你的派对了.
我傻眼 然后问了多一遍
你跟我说啊??
(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旁边的欣怡也吓到·
那位男生停顿了一下下
然后我们三个一起狂笑.

我假装我什么都不知道:P

晚上6点 照约定坐义鸿的车去了Maju Cafe吃
我以为吃完就去看电影了
结果我就被绑架了><

我被蒙着双眼在车上绕了好几圈
只是感觉车在不停地退后><
我在车上也一直乱喊 哈哈

兜兜转转转转兜兜
下车时听见熟悉的声音
我家附近的回教堂声><

可是我还是做了很丢脸的事
我听见狗叫
我喊 有狗有狗 我怕
><

突然听到有一群人唱生日歌
可是我在挣扎
因为某人的黑布打死结了><
挣脱了很久 睁开眼发现
班上一半以上的人都在我家到齐了
还有士杰
哇 这群人是几时来的啊

那不是代表我喊有狗是我家的狗?
那不是代表全部人憋着笑看我的丑态??
哈哈哈哈><
好囧 自己家的狗我都怕><

很感动看到♥Rui的蜡烛
很感动看到熟悉的大家在我的面前唱生日歌
很感动看到大家出现在我家

谢谢谢高三商孝来帮我庆生的你们
谢谢谢帮我计划的大家
燕婷Lily欣怡伟良义鸿等等等
谢谢你们写给我的祝福

我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当我们一起蹲在地上围者蜡烛许愿时
我真的很幸福 很庆幸有你们.
那一刻  我也知道 我们3年的友谊没有白过:DD

我爱你们 高三商孝
让我留下很美丽的回忆

我是小你们全部人一岁的年轻美少女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照片 照片在Lily那里 哈哈

1 条评论:

  1. 老婆 我们没有吗 ??
    偏心蛤 ~~~~
    cynthia大老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