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待续。生日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 先让我大笑:DD

有一个故事是这么样的.

28号早上 我还没出门
我手里持着妈妈的电话刚跟朋友通电完毕
突然手机震动 有信息进来.
我觉得号码很熟 就顺手按了进去
由于放眼望去全部华文
我便自告奋勇跟妈妈说我帮她看信息.
因为她不会看华文字.

结果信息内容是这么个样
:安蒂你好 我是欣睿的朋友
我们可以6点多过去你家吗?
我们要帮她庆生还要布置她房间.
希望安蒂不要告述她我们的计划哦^^

你们是不是也停顿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狂笑了很久很久.
怎么那么刚好我手拿妈妈的手机时
你们就线信息过来了??

可是我还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D

这个故事告述我们
发信息给任何人时
请先确定是不是她本人
哈哈哈哈哈=D

话说下午跟荟如出去回家后...
(下午的请看这里)
我在我家前看到8998!

虽然知道他们会来我家了
可是还是被吓到了
原来他们跟思如串通好的呢~

哈哈哈 跑上楼
打开门 眼前突然一亮!!
老婆们翻我的衣橱走变装秀!!
丽颖老婆还穿粉红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回到初二全部住我家进行疯狂
变装秀的时候了
想当年.......

虽然阿乐去打球不在
虽然白白在遥远的首都
我还是很开心看到你们啦=DD

然后老婆们进行送礼物仪式~
当当当当


五彩缤纷的彩球镜子
培钰用心良苦制作的生日卡
特地跑上马六甲买的挂饰小厨
还有我17年收到的第一束花
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很开心啊!!
由其是特地跑去马六甲买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老婆!!!

然后然后
我们就去了整间青青的Jonny Restaurant吃
特别推荐他的火锅
好赞!!!

吃吃喝喝完
就再换地点到莲花池
那时已经10点++了呢
我就在怀疑 那么迟回家
大家的家人不会骂吗??

询问之下
原来他们打算陪我过12点啊!!
好感动 一个个冒着被家人骂担心的危险
陪我度过第一个倒数生日

在游乐场呆了好一下子
又换场去了DW询问
结果没位子
就去了Play
太子隔壁的唱歌的

我不喜欢那里><
运作很不好
是我的觉得而已吗??
我还是支持熟悉的Dream World=D

历经千辛万苦
终于进了叫陈奕迅的房间.

我们没唱完三个小时
因为真的太太晚啦
可是还是唱到很开心啊!!
那天我唱了两次的因为有你

我的世界从此多了点担心 因为有你

然后就回家啦
虽然生日当天你们真的没出现
但我很开心了 哈哈哈哈

谢谢老婆们为我做的啦
谢谢你们陪我过12点

谢谢惠的照顾及爱我
你要一直跟陈先生好好的啊:)

谢谢环宁颖灵白的体谅
因为我是最小的那个
你们的哦很照顾我体谅我

谢谢钰的包容
老婆 虽然都是被动的
但是你要的 你要捍卫下去啊!
别错过 会后悔的
我们都要幸福

还有颜玮乐
你一直说我是有爱情就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现在我可以大大声宣布
我不是=DD

以前不会想 挺对不起你们的
但是现在绝对不会了
因为我长大了
亲情第一 友情第二
就算只有这两样我就可以活得很好了:P

所以别再说我是那样的人厚
哈哈哈哈 人是会变的.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老婆们啦

生日篇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