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0528:)

阿斌生日快乐!!!
我们是可爱的双子座^^

虽然我们的特点是脾气古怪
可是不能因为这样而对贞贞不好哦:D

同班六年啦
你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 笑起来很好看
也是一个很坚持自己原则的人:)

虽然因为这星座的个性 会让很多人误解我们
但是我相信 我们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祝你跟贞贞永远都那么幸福啦!
对不起 没能参加你的派对><
28号早上
谢谢肥威威请我吃茶盏^^
你帮我很多啊啊啊
谢谢你带老婆他们特地上马六甲买礼物
辛苦你了><
谢谢你带了一大群朋友逛百货公司帮我选礼物

你的生日等着
我一定有所表示^^

陈裕威
我相信 不久后
你会很幸福^^







跟肥威吃完后 回家冲凉换衣
然后就出门去找两位宝贝姐妹了

我们相约在bpmall的sushiking吃:)
一进门我就看到很可爱的DonaldDuck坐在椅子上等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

拍照。吃寿司。八卦
然后我们搭德士先生去square one看戏.

没记错好像是415的indisious
鬼戏.

我想大声说
这戏超级无敌的恐怖><

第一次看戏两只手起鸡皮疙瘩><
我们三个女人吓得心怦怦跳抱在一起><

看戏时 好像整个电影院里的观众
心一起被提得高高的.
直到荧幕变白灯时大家才长长的呼了口气..

现在回想起来 心有余悸...

看戏出来 我们去dream world唱两个小时的歌.
又拍了好多古灵精怪的照片^^

可是没有唱完.
因为半途我们被郭先生载走了
浪费了两杯水.
哈哈 然后我就被载回家了~
阿如去海口 阿荟去找朋友.


回到家发现邮箱里有我的礼物也
谢谢浈吟/;P

真的  不知为什么 不知几时开始
我们俩本来好好的
今年却好像疏离了.

没错.记得去年我陪你过生日.

无论怎么样
我都会永远记得 那时候我们一起陪对方的日子:)

虽然到最后 
我还是捍卫不了曾经属于我的.
但我很开心 你依然幸福

谢谢你.
希望我们会找回当初那份熟悉

你是一个可爱的女人.
你要一直都好好的 好吗?
爱你=D

待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