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继续。♥

正式生日当天啦
过得很普通
但是很温馨是真的

早上跟星期五化妆比赛帮我化妆的姐姐
还有欣怡去了Rengit coffee吃
认识认识下
这个姐姐懂好多大道理哇

吃完她带我跟欣怡去了Am Beauty Diary的店面
看看他们的店及比赛地点.

本来要看两部戏的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只看了一部kungfu panda2.

为了等看戏的时间我们逛了好多间衣服店
寻觅比赛的衣服
可是看中没什么衣服><

去了BeanTalk豆的物语小吃下等某人来
然后就一起看了3.45的戏
看完出来还有点时间就去了魔西
听他们唱千年之恋世界末日等等.

最近我听高音的歌会听到很入神啊:)
哪一天我也希望我能练到:))

然后因为他要早走我们就分别回家了呢
虽然因为这个原因有点失落
但是还是谢谢陪我:DD

回家半路 突然接听到妈妈的电话
她的声音很紧急只说要我快点回家
就挂断了
我真的吓到了
打了很多通给家人竟然没人接听
我第一直觉是家里出事了 
以为家人被送进医院了
以为失火了==

急急忙忙回到家
冲进房门

..........
时间好像停顿在那个时候了
因为两位姐妹思如妤荟坐在我的床上
她们错愕地看着我
我错愕的看着他们

原来...........



我被耍了><

可是我永远记得他们俩的表情
因为她们不知道我这么快回来
东西还没准备好
两个错愕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D

在我房间小小庆祝了一下
三姐妹就一起去了juz waffle叙旧吃东西>3
吃完就走去阿如的家看电视
回家时11++

就是这样
最简单的友谊 却最多的温馨与感动

跟很多我的姐妹一样
我们初三那年变得很好
可是高一没一起庆祝到
高二因为阿如不在华中
到了高三才更加聚在一块:)

最先认识你们的时候
因为说好了条件
说好了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
所以现在才不曾吵过架
以后也不会吵架
因为我们有什么事绝对不会隐瞒:)
朋友就应该是这样

有时候真的很庆幸有你们这群朋友
虽然很多人认为我性格有问题
虽然我努力了很多 功课还是没有很好
虽然我脾气不是很好
虽然...虽然..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朋友
我甚至可以说有超乎自然的缺点

但你们都不曾嫌弃我

就是因为有你们
我才能在任何不顺心的事里
撑到现在

谢谢你们的包容







姐妹我爱你们♥>3




你也是 谢谢你的不曾嫌弃
我们都要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