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管家婆


愚人节快乐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那种带面包虫去吓女生的活动.
我不怕 我只是替吓到的女生感到很不值而已..
x**

管家婆...
几时开始我变成了家里的小管家婆??

家人不在家的时候
我负责照顾两个小的的起居饮食.

我好像大姐大那样><

两个1514岁的小男孩小女孩 真是精力充沛啊!

表弟:"下雨天 我不要去补习"
"下雨天 我不能去学校"
(玩弹弹糖看戏到凌晨3,4点)
(出门玩没有交代)
(耍少爷脾气)...

表妹:"我要减肥 我不要吃"
(逃课去外面玩)
(玩到晚上11点多才回来也没有交代)
(没打包食物给表弟)
(没做家务)......
.
结果两个乖乖站在我面前给我训话...><

我赶他们去睡觉
逼他们吃东西做功课
打电话催他们快点滚回家
跟他们讲大道理
骂他们一直找借口不要去学校 补习.

他们都说我是霸道的表姐..
哈哈哈

我就是爱管你们两只小孩
拿我怎样??
哇哈哈哈

其实叛逆时期的你们
我知道我说1万次你们也听不进脑.
但是只要你们别做出什么大大大事
我是不会管太多你们的:D

你们乖乖我就会对你们很好的
放心 嘿嘿

其实我是很温柔的呢*))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才能让你想起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