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更新一篇:DD

昨天晚上去泳池火锅大吃一场:DD

不小心听到大人的谈话内容
关于某个大人的.

心里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听到她的下场.
她好像消失于人间一样.

这个以前说我没家教不懂事爱顶嘴讨人厌的人.
现在沦到自己被别人讨厌了吗??

我只是要证明给你看
我活得很好
没有被你的话影响:DD

所以说 在说别人之前
请先拿镜子照自己 是不是也犯了同样的错?
不然说出口的话
会.没.有.说.服.力
尤其是总是要别人想到自己 却总不会想到别人
任性 自私 霸道 的人.

天气真是热到不行
是地球生气了吗??
一整天都闷闷热热的
把坏心情都引发出来了.

为了不让坏脾气出来 让无辜的人受到伤害
我很努力的发笑
笑得到最后我有些迷茫
竟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笑些什么..

短短的生命里,谁是谁的过客?

不知道.

只知道 我的姐妹们绝对不是普通的过客.

你也是.

不要忽冷忽热的对待我
那样我只会一直猜疑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此时此刻怎么轻飘飘的
好像不是真的 .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真的庆幸自己原来还有做梦的资格.

平静的这几天
竟让我有些不习惯.
他们说 火山爆发的前一天都是平静的.
真的是这样吗??

究竟有没有谁能给我一点动力
让我对这个社会从新感兴趣??

不喜欢我的你们
可以不用关注我的一举一动: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