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没话好说.

真的不知道我今天都干嘛去了.

早上补习 突然收到信息
要我上网.
说紧急.

于是用朋友的电话上了下网.
看到你要我看的了.

我真的很生气 也很无奈..
原来我们俩的友情 是那么的廉价.
那么的不堪一击.

火真是气上心头了.

之后 大家拼命的跟我解释 跟我道歉 打电话给我
我都没听 也没接.
看几次信息 就哭几次.

第一次为了朋友而哭不停.
咬紧牙根 忍住不让泪掉下来 不要显得如此脆弱.
但是手机的画面 还是停在你们的信息
每看一次 就眼红了一次.

友情变得如此
我真的疼在心里.

去居銮跳舞 不小心把妈妈当出气筒
对不起><

到现在大家还在拼命等着我的回复
原谅我.
我不知道该回复你们什么
我没怪你们 我是气我自己

不管是误会还是什么 都不重要了.
你们说的 我知道了.

I just hate myself.

跳舞回到家
被哥哥说的一句话 一个举动 伤到
又哭上一回.

我真的很气 这样对我.

我发了个信息给你 你说没那么夸张
其实我知道 就有那么夸张.

真讨厌你的偏心.

也许现在你们在某个角落看着这篇博文
偷偷地抿嘴偷笑
笑我的幼稚 笑我的愚蠢

我不介意.

总是要习惯这一切.

眼睛好肿 是报应.
原来我的眼泪还可以不为了爱情而流.
却是为友情 为家人而流.

我很怕失去友情的感觉.
很怕被朋友出卖 背叛 等等等
因为那样 很寂寞.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我有很多缺点.
但是我会尽力做好自己
尽力改掉我的坏习惯.

也许你现在讨厌我
我不怪你 但请你直接对我说
我才可以改进.
别让我从别处听到.
那样我会很心痛.
尤其是最好的朋友对别人说的.

啊 我忘了.
我又打"别人"了
你看我就是那么健忘.
忘记就是因为这句"人"让我伤不少.

当我没说过 掌嘴掌嘴.

我在乎的 还能在乎吗?


心累了 开始厌倦这个充满着虚伪气息的社会.


1 条评论:

  1. 何尝不把这当成成长的回忆?
    人生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去面对
    必须学会成长 学会面对 学会克服
    哭过了 就要懂得学会
    现在的我们只活在小小的华中
    一年后 我们会去到大学
    在几年后 我们会去到社会
    永无尽止的路 永无尽止的困难
    人生只有一次 一眨眼 就这样过去了
    必须懂得活着的意义 这样才会开心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