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还是无题.

刚上fb录马六甲的照片去电脑:DD
其实还没完呢!
还有一架相机200++的照片还没被上传
尽情期待.
想看这部分照片的请点这里=).

今天学校份考卷了呢.
有些不错有些让我很挫败><
那些辛辛苦苦教我的人对不起了><
我会面壁思过的呢.
跟自己承诺下次一定要更好!!

假期的拜五我凌晨一点才到家.
伟良载我回.
结果快到我家门口时有只猫冲出来!!
来不及刹车就这么撞了下去...
当下我吓得说不出话
以为是我家那两只猫的其中一只><

幸好不是..
然后那只猫就这么回天乏术....
我哭惨了><
吓傻了...
那晚过得很漫长...
心里还是毛毛的.

结果我表弟跟伟良把那只猫埋了.
最惨的是那晚是我表弟生日><
他属 老鼠....
还真巧合...

谢谢那晚信息我安慰我的人.
如果不是你们的信息我想我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阿弥陀佛.
猫猫安息吧..

今天补完习回到家
我家那只猫突然在我面前生孩子...
我真的很点点点呢...
第一次看到猫生孩子的场面.
我最近跟猫猫好像挺有缘的>< 囧...

跟哥哥聊了一晚的信息.
好多莎士比亚说哦
你是特地去找来线给我的吗?://

哈哈
承你贵言
有些事不要知道比较好=)
知道了我们俩的关系会变得好远好远哦.

对于那件事
我只能说
抱歉=)
原谅我的不能告述你..

要去找美术的资料了呢.
没什么内容的博客今天
都是一些啦啦喳喳的事.

但是关注我的你们看到这篇就按你看到了嘛:DD
干嘛那么害羞呢??
别看到了装没看到厚厚
我又不知道你是谁=S
谢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