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





宝贝妤荟
快乐17:D

好快的我们很好的4年了.
庆幸我们不曾吵架.

等我们考完试再出来补庆祝!
到时一定要姐妹聊一整天!

我们的约定.

----------
今天的华语还不错
弥补我昨天的商业~
呵呵呵

很讨厌那种不知道事情乱传消息的人..
我们班给这种人害惨惨==

还有点良心拜托就自首吧!
不要因为你一个人害得高商三孝背负*罪魁祸首*的名义.
你受不起.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
考完就暂轻松.

明天也是某傻的生日!
嘿嘿嘿嘿

读经济去!

ps我发誓下次抄笔记给大家一定要写美美美!!
我会面壁思过的.
原谅我==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