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飙泪...


在网上看到这个影片..
才看到地震的时候我就飙泪了><

以前到现在看了那么多文章 看了那么多短片.
始终都没让我哭.

这个短片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我现在还活着是幸运的.

也是第一个让我直接哭出来...

天灾人祸 连续不断
看着这些不幸的人们
我又能做点什么来帮助他们?

我只能为他们祈福.

我知道天灾人祸久不久就会发生
会死很多人
是必需的
不然全世界人口会过多.

可是这些人都犯了些什么错?
必须接受这样的惩罚?
他们也有生存的权利啊!

他们只是比我们不幸了点...

希望世界末日后
这个世界将更美好
不会再有什么天灾人祸的发生.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