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

昨天马六甲回来
9个人都到齐的老婆蜜月旅行

照片多多回忆多多欢笑多多=)
对了 还有脚痛多多><
不过是值得的!!

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幸福呐!!

大家就等着看照片吧:DD

隔了8个月我们再次相约在马六甲
想不到是那么不同的感觉.
上次旅行是幸福的
因为有个人的陪伴.
这次旅行我还是幸福的,
只是在友情方面的幸福.
嘿嘿.
经过熟悉的地方
想起和你的点点滴滴.
似乎都变成了过眼云烟的事呢~
我是该庆幸我的放下还是悲哀呢??
呵呵呵.
慢慢的我不任性
慢慢的我习惯了.

才突然发现戴着你送的手链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除了冲凉睡觉.
我哪里都戴着.
就这么戴着了8个月.
手链的绳子脱毛了
我还是戴着.
似乎有魔力一样 陪着我 帮助我那样.
我知道是心里错觉=)
就让我这么安慰自己吧=)

----------
20110315.
随性的今天//
舒舒服服没有约束.

9点起来跟家人去明阁吃点心.
10点去第一补A/C到两点.

今天的我很乖很努力的解习题呢=D
回到家继续解未完成的balance sheet.
做到很爽结果不balance==
我无言.

然后犹豫要不要给我家舅舅看我错在哪里.

因为我家舅舅每次总跟我们说读A/C的以后很厉害
很好发展什么的
然后一直劝我以后一定要读这科...
我不相信 总是听听就好.

可是今天特别想解没完成的习题就给他检查去了.
他说 :"凡是我教出来的学生一定全A,
只要给我看一遍就会知道你错那里.‘“
我心里很是怀疑但是没说什么还是给他检查.

结果
我打从心底佩服.
他不但指出我错哪里,还解释为什么为什么
我重新算过直接balance.

小表弟问:"舅舅 那你会数学吗?"
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
上天是公平的
我的专长只是A/C而已
如果你又是拳王又是医生,
那请问你是要杀人还是救人?

所有有关A/C的东西都在我脑子里,
你问我什么我都可以毫不犹豫回答.
我只是眼睛不好看不清楚东西而已"

我真的服了.
一个已经10多年没碰过A/C的东西的人还是记得那么清楚.

我想我的A/C不用愁了 哈哈.

回来
4点半我准备好要出门
跟那4个约好要去爬山健身.
约好一起穿班衫

结果一出门就哗啦下大雨.
就打算去gym可是转了几圈还是没停车位.
我们就改说去看戏好了
去试傻密的电影院.

跑去傻密的pizza hut吃吃
然后就陪某暴力狂去买游戏买psp的记忆卡.

我跟欣怡就去买票先.
谁知道我们想看的戏还没上映==
炸死><

漫无目的的逛了几圈最后跑去莲花池荡秋千.

我发现我跟欣怡还是很年轻的!!
因为我们滑滑梯不会卡住!!
哈哈哈

年轻真好:DD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我找不到我的相机
我快发狂了><

急死了最后才发现留在某人的车上><
真是惊险....

明天要出去玩一整天!!
嘿嘿
所以现在要去睡了~

玩回来该收心读书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