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无题


这篇没重点
纯属来更新.

要不是cikgu催我打lisan出来我真的不想动电脑....

高3生统考生
2天一小考3天一大考
压力真的很大!!!
每天一定要读一点书不然觉得很幸苦.
上团课无所事事心里一直想着读书.
团课一有空隙马上跟安倪郑跑去温书.
每天读书到2,3点连爸爸都惊讶我的改变.
其实我自己也吓到我的改变==

还记得3年前初三统考我还蛮颓废的......
书没读完就敢敢去考试==

也许17岁的年龄
真的变得会想那么一点了吧..

我装得不在乎
但其实心里很害怕毕业后成绩不够好进不到想进的学校><

我其实更害怕被别人看不起
被比下去.

希望我能坚持这份热诚
为了统考而努力...

----------
刚跑去看你的布
你说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遇见
朋友们
好哥们
好姐们
同桌的你
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

我也希望如此.

你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到我会尴尬.

很牵强的理由=]
原谅我的没回复
我真的不知道该回你什么..

尴尬
那怎么又会只是对我而已..

不想说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也许过了很久
我还是不会了解今天的你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认识6年了
从高一开始变熟也3年了
我们不常联络
但每次彼此有事还是会跳出来安慰彼此.

我们不需要多说什么
只要有事一定会找得到对方.

我很遗憾曾经那么好的我们
姐妹,家人

现在变得陌生人..

对你的关心依然存在
但是我会放在心底...

毕竟对一个'陌生人'做很多关心的举动
很奇怪...

我真的很心寒..

希望以后有那么一天我们在街上遇见
能够笑笑然后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从新当好姐妹 好家人...

希望你过得很好
过得比我好
我才会放心=]



1 条评论:

  1. ruirui
    高三的生活...
    加油丫...
    我们爱你...
    你是一个好人...
    要走你快乐的人生...
    放下过去的一起...
    我们一起走我们的人生...
    我们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