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老夫老妻♥





目啊
我爱我的你们

今天我们约430在juz waffle吃
对不起我迟到了><

20100902
地点一样
是我们上一次的聚会.
我还记得那时是陈思如女人的生日
我还记得那个特别的惊喜:P

我们的友谊,
很特别.
不像其他人整天粘在一起,
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语,
不用每天打电话发信息,
久久的一次聚会,
却还是有同样的默契,
有聊不完的话题.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之前.

我们的友谊从初3开始,
却没有结束的那一天.
就算很久不曾联络,
心里还是有彼此,
谁都不会被谁取代.

真羡慕这样的我们也
hiak hiak:DD

我喜欢能够在你们面前无话不说
我喜欢在你们面前可以不顾形象.

我爱你们
陈思如 周妤荟
愿我们之前
永远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