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呼呼呼呼

哈耐哈涩喲
你好啊
我从韩国回来料

风季完接韩国
韩国完接考试营
严重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是铜人
好累 但是睡不着TT

530要去学校考试营了
现在还在这里==

风季
一个蛮好玩
很多回忆的露营
我不像金顺酱放照片
写认识美女帅哥xD
要看照片的去我fb挖吧:)

认识了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嘉嘉嘉
嘉嘉聪
Leo
保姆教官镇答

这些跟我混到比较熟的
还有很多很多不错的朋友们:)

我开始想念早上浸冷水一起发抖
一起乱乱煮乱乱吃
一起疯狂自恋
还有最后一晚跟嘉聪培钰Leo还有保姆
坐在别人的
营后面聊天看星星吃饼干熬通宵
当然少不了可爱的嘉嘉的尖叫了^^
真想飞去pahang找你们:))
你们等我多半年
我就可以驾车去找你们了:)

风季总结
是个很不错的新体验
只是有待改进:)

然后韩国

第一天就被卡在韩国济州岛3个小时
打乱了我们第二天的行程
不过还好后来补回来了~

零下15度
我真差点变冰雕==
手脚麻痹用70度的开水烫手脚
我竟然没知觉........

那个叫建良的问我某些过程
我不想说
因为很痛苦
所以跳过.

对了
滑雪很爽!!
虽然我很丢脸的两次在两排不认识的人中间跌到TT
但是还是很开心:)
乱乱滑转来转去
别人还以为我很厉害的花式滑雪呢
*大笑*

在爱宝乐园跟另一个家人的两个女儿
一起去玩木制85度倾斜过山车
洗衣机
360度跳舞机等等
我觉得没有什么我不敢玩的了:)

还有一个只跟我们玩两次过山车
就被拉去玩摩天轮小孩子的飞船的Daryl
哈哈xD
可怜的人.

在那里度过一个很不一样的圣诞:)
可惜没下雪.

回来手脚严重起冻疮
好痒好痒TT
希望快快复原..

damm missing daryl and yonnie badly

好啦
要介绍的要报告的都完了.
终于要去睡觉了
虽然我只可以睡1个多小时~

百卉司徒
我想我真的很不乖吧
嘻嘻嘻
shhhhhhhh
你们平安健康幸福就好
:))

晚安
看啥哈密达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