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1208姐妹日=P

昨天是姐妹日=P

早上跟家人去海景吃,
陪老爸的大学同学.
真是老当益壮的一个人.

回家睡觉到330
430白来载我.
车上还有宁环.
在我家外猛按迪><
结果被我不知情的老妈骂
笑死我 xD

一车人去猪小弟吃午餐.
路途中看见百安倪他们
在车上开车窗大喊他们的名字
嘻嘻.

今天白驾车很疯狂.
但是我喜欢
xD

然后去电影院.
想看narnia但是只有3D的.
犹豫很久
结果宁乐颖灵白去看rapunzel
我惠环驾车上bpmall.
结果结果
那里也只有3D的啦><
囧.

买了big cinema的爆米花回方1
去dw唱歌.

惠不小心打翻爆米花在自己的车上==

在dw唱2个小时的歌.

然后上泳池火锅吃.

其他人到了很久
也叫了很久
食物还没来><

大家都饿了啦
等等等等了很久
才有得吃.

然后吃吃喝喝玩玩
移交迟来礼物给灵颖.

回家.

今天没有照片
都在惠的手机里.

今天的聚会却一个人
可怜的钰在家养病

裕威你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她的
xD

4 条评论:

  1. 你们喊到简直像疯子==

    回复删除
  2. 我们也要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3. 倪:我知道我们很像疯子xD习惯就好
    呵呵呵
    江:好啊好啊 你几时有空?我们定一天时间快点出去 好想你啊!!~!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bpmall的3D比Mbo的3D早有~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