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拍拖天♥♥

今天一大早出门拍拖去

我们约1230在麦当当密
我12点20分就到咯~
结果男朋友江有事情
145才到哪里密我><
但是我不怪你啦xD
嘻嘻.

在麦当当等了15分钟酱
走去方1看戏的时间.

去找最近很努力做工的刘培钰同学.
她一个人很孤独在那里看小叮当><

在那边哈拉很久
我家小0王跑来找我
这个被软禁的女人是偷跑出来的><

陪她去买她妹的生日礼物·
然后坐她的车去麦当当.
她回学校打球.

这张在麦当当拍的照片.
我笑的很勉强><

密到男朋友江了
今天的她穿的很lady-like
还有难得的高跟勒
嘻嘻.

在那里吃吃喝喝聊八卦.

原来一个放假真的能改变很多事><
我庆幸我的状况

吃完拍完走去看戏的时间
然后还有很多时间就找个地方坐坐.

走了几圈
我想到一个好地方
就是
更衣室!!
嘿嘿之前浈吟他们带我去的xD

然后我们就偷偷摸摸
很像贼这样进了男装部门的更衣室.
是刚好那里没人在看厚.
嘿嘿.

然后继续在里面聊八卦拍照片
喜欢这样的我们

i love this pic=]
我最爱这张
然后聊聊聊到3点15分这样
决定去看戏买330的lelio popo.
在电影院的我们

整间不出15个人==
lelio popo这部本土制作的电影
一开始没有很感兴趣
但是看了介绍后还蛮兴趣的电影.

这部电影提倡孝顺.

看到某些部分有被touched到.
真的.
=]

只是我怎么觉得男主角像裕威?
嘿嘿

然后这部戏让我想起小时候很喜欢
的马来男艺人.
P.Ramlee
小时候真的很追他演的戏啊.
每次电视播的时候都很兴奋
因为他应该算是那时代的周星驰吧=]
每次出去旅行第一个找他的电影来看.
哈哈
我怎么会把这个多才多艺的人给忘了?><

欢迎去youtube找他的作品
很值得看
=]

回来.
跟男朋友江看完电影就走去茶盏
等车回家咯.

我们要常常出来啊
爱你=]]


等妈妈来载我
然后跟妈妈外婆去吃食乐xD
吃到好饱好饱.
满足.
回家.
=]

那位被软禁的女人
我等你跟我出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