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呼呼呼
最后一天给我轻松趴趴走咯
明天开始我将消失14天这样
差不多两个星期==

这几天一直"花脚"到处跑
嘻嘻
虽然开销很大但是我都要消失那么久了
就放任一下吧:)
原谅我的任性

这几天跟伟良诗权
心怡义鸿
到处去逛
我们差不多要走完这个城市了==''
我们去gym 去唱歌 去看戏
去莲花池荡秋千
去pc fair
去找好吃的
然后一起1112点才回家~
谢谢谢weiliem ong当我们的
柴科夫司机x)
没有你驾车我们恐怕哪儿也不能去><

我真感谢有你们这群
感情好到不行的人
:)
虽然你们常常笑我做蠢事=='''

明天我去kl参加风季露营
心怡去槟城跳舞比赛
义鸿去马六甲玩
weiliem去kl血拼
诗权在这里守住我们的家:)
要好久好几后才能再出来
真想你们呢><
等我们从各地回来一定要出去!!

我的女儿们
妈妈我要远行咯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我担心
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
不然跟你们断绝关系啊><

我家宝贝陈建豪
同年同月同日生儿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会带一整座动物园回来给你xD

陈裕威 阿百
我会平安回来的
谢谢谢你们留言
:)

siawling ong
siow wei jian
jian liang陈
千言万语我放在心里就够了
我想说什么你们知道的
放心等我回来吧^^

祝我一路顺风
祝你观摩会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