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to My dear siawling♥


亲爱的.
你以为我们这5年的朋友是白当的吗?
你以为你在烦什么我会看不出不知道吗?
你以为我没说什么就是不在意你吗?
笨蛋.

你在烦的事我都知道.
只是没想到那么严重而已.

对不起
刚才未能立刻回你信息.

其实你只要做好自己.
人家说你什么听听就好.
你知道自己不是那样的人,
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就够了.
我们知道就好.
反正我们都被误会习惯了不是吗?
就算全世界都不认同你或我.
我们彼此认同就够了.

这个世界很大
有太多的人事物
有太多的谎言流着.
我们不能要求全世界都认同我们
我们也不能拆穿每个人的谎言
每个人所设下的圈套.

我们没去拆穿他们的谎言,
并不是默认.
是因为我们留给他们最后的一点尊严,
给他们一个台阶下.
在他们暗自窃喜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时,
我们其实却什么都知道.

其实我们两人的处境很像.
我们喜欢认识好多朋友,
却因为这样把自己处在中立的位置.
双方吵架我们不能说什么.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我们只是能安静着.
到最后我们累了,
然后选择自己一个人.
可是我们有很矛盾.
我们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却会觉得一个人
是那么的寂寞,
那么的孤独.

我真后悔初三没读好书.
没能跟你同班.
因为至少现在能跟你同坐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互亏对方
一起去吃
一起排队
什么都一起一起的
我很怀念初三那段日子
=]
有你陪我的日子很快乐.

亲爱的
我们都一样.

就算是一个人
我们也要活到很好.
至少我们还有对方的陪伴.
你这辈子别想甩走我.
我告述你你甩不掉的
哈哈.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想想在另一边的我,
同样想着你的陪伴你的笑容.

然后我们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因为身边有彼此的
被隐藏着的
陪伴.

亲爱的
听清楚了吗?

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谁叫你是我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