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阿贞.

还记得我们一起练啦啦练到半死吗?
还记得我们被骂后更努力的练习吗?
还记得我们庆功宴跟他们跑去莲花池玩
在那里搞怪拍了很多照片吗?
还记得我们同乐会一起选印度装吗?
记得我们的恸我们的同乐会吗?

那时的你有血有泪.
笑容更是100分的真心.

你跟斌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
我也不予置评.
很抱歉现实生活中帮不了你什么.
只能精神上给你鼓励安慰.

不管结果如何.
你都要撑过去知道吗.
别逞强.
我要你恢复你的笑容><
真心的在我面前发神经没形象大笑.
我怀念那个何明贞.

我也会尽量做到这些.

----------
刚跟权伟良心怡出门回来.
下午权突然问要不要去DW
闲在家没事就换衣服等伟良来载我.

去DW唱歌.
碰见宇琳芯梅盈诗Kiwi.

今天我们专翻老歌唱也
大家唱了很多很高音的歌
唱到很high的说.
跟他们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唱完载心怡去补习.
然后去红绿灯吃.
叫了很多东西啊.
遇到一个怪怪的人==.
然后吃完就回家了.

在载我回家的时候,
伟良跟我说了些他正在烦的事.

其实他跟我的情况还蛮像的.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很厉害.
有很多专长.
其实我们并没有.

双子座的缺点.
学习能力很强但是没有恒心.
说穿了就是懒惰.
谁叫我们两人都是双子座~嘻.

还有提到一些人际关系的.
王伟良
其实你不要想多多啦,
也不用去羡慕别人.
现在的你已经很好了.
嘿嘿
知道吗?

----------
身边的朋友都在考SPM
我拼命的悠哉.
我想我明年一定死很惨==
为我的将来默哀.....
.......

----------
我的人生很格子.
每个细节被划分成很多部分.
每一部分被装入不同的格子.
我的朋友也是.

我现在交的朋友有些相吸有些相克.

我站在中间,
我不会在这堆朋友前面说那堆朋友的坏话.
我也不会去跟另一堆朋友说我听到什么.
因为我讨厌这种行为.

我只会静静的听.
不给予任何意见.
这样对谁都公平.

----------
下面那个
无名指的秘密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是一个很美的传说.

我已把那两个属于我的戒指串进项链
带在颈项了.
因为两个都太大带不进手指><

希望这样能给我一点
安全
一点幸福.
谢谢你疼小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