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四叶妹妹♥

第一次接触四叶妹妹这本漫画
是培钰借我的.

原本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情去看.
翻着翻着
却意外的入迷了.

四叶妹妹表情多多
呆的生气的哭的笑的
每一个表情都刻在我心里了
四叶妹妹是一个爸爸在外国捡到的孩子.
她的天真
她的无厘头
她的总是搞不清楚状况样
让我在大笑的时候
怀念起我的小时候


故事的主角,好动活泼的小女生,
发型为绿发并绑着扎成四个辫子。
对任何事情都抱有相当的好奇心,
并且有相当惊人的行动力。
总是充满精神,做什么事都全力以赴,
经常对有意思的东西感动。
目前身世还是个谜,似乎不是日本人。
自称自己来自日本的左边。
害怕的东西是驱鸟用气球,也害怕盯着她的东西。
是在外国捡到的孩子。
身高107cm,年龄为五岁,未曾就读幼稚园。
小叮当是很可爱啦
但是故事内容都差不多一样><
四叶妹妹人可爱漫画也好看
真的喜欢上她了啦
哈哈哈

庆幸在这个社会上还有
能让我一见钟情
会心一笑
的漫画.

四叶妹妹让我从新拾起遗失的笑容
也让我从新找回掉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