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呼~

呼~
教师节总算告一段落~
昨天还算蛮顺利的啦
没什么突发状况.

时间好快好快的就过去了呢.
仿佛昨天才刚刚选筹委,
仿佛昨天才第一次开会,
仿佛一切都还没开始.

一路当筹委当到今天,
被骂的次数,
永远比被赞美的次数多==
没办法.
联赞的就是酱..

昨天才真正有教师节的感觉.
一起做工,
一起拍全体照.
一起在食堂干杯,
一起用奇怪的工具善后礼堂二楼,
一起坐在体育馆看男生打球,
然后女生一起聊八卦~
很喜欢这个感觉.
原本不熟的人都突然变到很好~

当然我说的这些突然变到很好的筹委,
只有美韵,sandy,正彦,小妮,小杰杰,可茹,嘉进,德义
还有一些昨天有留到最后的筹委们.

不包括挂名筹委.
所谓挂名筹委,
就是指那种自己的工作不去做,
只有需露脸时才会出现然后跟大家一起领功劳,
然后装得自己做了好多工,
然后以她最美的脸狗眼看人低.

我在说谁应该很明显吧.
不需要更进一步讲解.

然后昨天大家说好今天要去mbo上课.
约7点,
在魔力解决晚餐.
唱8点到830的歌.
走走哈啦去看9点的戏.
然后10点45回家.

看了death place鬼4忌
(我跟嘉看第二次了><)

也是很喜欢今天的感觉~^^
唯一遗憾的,
就是心里觉得很对不起同年同月同日生儿><

那个只会装开心装无所谓
其实心里痛到要死掉的笨蛋><

真希望你以后会成为强大的铁人.
><
你要加油.
----------
歌唱比赛进决赛了~
wiliam得继续努力才行~
加油啦^^
----------
我开始想念我家那两只宝贝,
还有你了

爱情的寂寞似乎永远都最沉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