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馨薇和小肉
思惠和小蓝


回到家咯~
这两天去KL女童军总部开会.

前天早上早早起来
跟家人去吃早餐
然后8点集合.
跟惠馨薇老师一起坐830的巴士去吉隆坡.

最近看了太多车祸新闻
搭巴士心里有点毛毛的.
幸好平安回来~

1230到达.
坐老师dear dear的车去吃.
然后塞车导致赶飞机似的冲
因为2点要到达总部.
结果我们1.55到达.
==

然后就开始听去台湾要准备什么
听台湾马来西亚的资料
买纪念品.

中间发生我们华仁3个被锁在房门外的小插曲.

谢谢古来的拿很多奇怪的用具帮我们试撬门.

今天早上7点集合.
因为怕迟到早早就起来准备了.
然后就升旗继续听要准备什么.

我们跟古来的好像都不在状况内.
==

16岁的3个吉隆坡皇家女童军
是我的偶像.
一站出来就信心满满的气势.
羡慕羡慕

11点很意外的解散.

打给王伟良问义卖会的情况.
听他说鬼屋不错多人?
开心·=P

继续做老师dear dear的车去逛街.
有车坐真幸福
不必走一大堆路去巴士站.

跟惠馨薇很鲁的穿便服长裤黑鞋走街.
随便吧
反正吉隆坡的不认识我们xD

去了sungei wang走走.
进到一间............的店.

我们向店员问产品的资料
竟然以一种我们是白痴的鄙视表情回答.
我们在看产品到一半
突然动手整理产品.
企图打发我们走.

是怎样?
我们又不是不要买啦.
受不了这种人==
幸好我在外混了那么久也学会一点呛人.

我很无辜的在店里说,
"馨薇,不用整理这些的
这里的店员很勤劳的
他们会随时整理乱掉的产品."
我们3个在那里偷笑看店员不爽的脸.xD

他们在店里买了小肉小蓝
打算送给他们的男人放在车上.
然后一起莫名其妙的拖我下水要我买小青.
是要我给他放在摩托吗??==
有种被设计的感觉.==

还是那个店员.
把小肉小青塞进一个纸袋.
我就问是不是可以给多一个纸袋?
“我们的店只可以给你们一个纸袋”
我得到的答案.
我直接瞪过去.
不在状况的惠走过来还钱
也跟我问一样的问题.
我在店员还没回答之前直接在她面前
转身对思惠说
“不好意思这里的店员只可以给你们一个纸袋”
我冷笑.

那个店员气到状说是不够不是不要给.
讲骗话不会眨眼的家伙.
抽屉那些是面粉做的啊==
惠就叫她拿多一个纸袋因为要送人的.
她才脸很臭的拿了多一个给我们.

我没有正脸看过她.
=P

在天桥进了一间卖碎步裤bag的店.
全部纯手工制作!!
不错看的泰国男生店员在里面笑笑.
我听到他说的第一句话我就笑了.
因为听他说话很舒服很开心.
而且小小的酒窝在他脸上很可爱.
还问我们会不会穿这种裤?
要不要示范给我们看?

店里不断涌进马来少女.
全部用爱慕的眼光看这个
在马来西亚呆了3年说得一口很舒服的华语
的泰国人.

我跟惠买了中size bag
意外的很便宜
然后听他笑笑的说sawadeeka

真是一个很有气质的男生.
改天带小0上去找他
她一定很开心.

搭了630的巴士回来
就这样我就回到我家在这里
2点了还不舍得睡觉打blog.

总结
认识很多古来的姐妹
获得很多收获

----------
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
不是很想理我这样.

算了.

明天的“路”表演加油~

----------
在爱情里的对不起.
是在跟对方说对不起
还是跟自己?




1 条评论:


  1. 我昨天也是從馬六甲搭巴士回來
    心裡也是毛毛!!!
    哈哈
    還好也是平安回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