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20101104出游记

今天过得很充实.

早上去到学校就一直练歌排动作.
我们班唱way back into love,
以及一首完全没有爱国意思的rasa sayang.

虽然去年比较有mood~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今年的感觉

虽然开始时大家都很不像配合这样,
但是最后都很和谐的完成了.
幸苦william和芯梅了~~

能不能得奖是一回事.
我们班都很一致的认为有这份感情在
就足够了

I LOVE SM2COM XIAO

放学跟灵宁去中学生去mr.magic吃,
碰到车祸>.<
幸亏都没事.

留校看教师节总彩.
老实说有点失望.
说是总彩,
人没到齐,道具没弄好....
算了~
等6号当天的演出再看情况吧~

然后在美术组里混到5点多就回家了.
谢谢琪翔老师谢老师的饮料~~

回家冲凉后就坐车去方1,
到了那里才发现他们在傻密,
我在方1.
><
没办法自己就到处走走然后做阿康的车去石乐吃.
(因为上次的爬山事件,
kelly请我们吃来补偿我们xD)
然后吃完去看death place.

这部戏有四个故事.
第一第二第三的还不错恐怖~
尤其是第三个屋主跟租客的故事.
超恶的==
差点吐出来><
第四部的就................
白痴.

然后各自回家,
阿康载我去找weiliam权他们.
混混一下就又跟他们
还有mohamad明亮还有三个朋友去看
1230的unstoppable.
是一部很不错的惊险片.
看这部戏我冒很多冷汗><
但是很值得看~~
很赞的一部戏.

最后才回家.
----------
刚才跟kelly他们看戏的时候跟培钰
很无奈==
我跟钰坐中间.
我旁边是阿San跟阿康,
钰旁边是国奕跟思惠,
我后面是小麦跟雯,
钰后面是桦跟Kelly,
然后小麦旁边是一对老夫老妻.

身边都是情侣档厚
看了特别羡慕特别心痛...................
钰也是跟我一样.
刘培钰:
你至少还有我,
我至少还有你.

----------
听艺铭说你们至少还要忙到明年7月,
然后休息准备统考到11月继续忙.


你真的为我想了好多,
好长远.
因为怕自己太忙不能照顾我陪我
怕我伤心
才下定决心跟我提分.

谢谢你替我想到以后.
我会珍惜这份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