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这几天的全部


好几天前跟外婆,老妈去mbo看恋爱通告
很不错的一部戏♥
王力宏跟周杰伦的“处女作”比起来,
真的好看太多。
很喜欢那个保安人员的桥段。
也很喜欢那些蝴蝶飞出来的时候。
画面很唯美♥
只是我们三个跟两对情侣一起看这部戏,
感觉怪怪的><
王力宏,刘亦菲
你们很配。
快在一起吧~哈。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
2829号参加了饥饿30营。
从他们志工营开始我就听到很多不好的评语
加上我看过活动策划报告
感觉今年会很烂,
所以不怎么期待。
结果我发现,其实还不错
只是心里一直会把它拿来跟2007年蔡家祥办的那届比
我喜欢那届整个礼堂挤满满人的感觉
那届爱心晚会蔡家祥扮orange把气氛带到超high的
那届饿到要死累到要死却死撑不喝豆奶
那届丰富的解饥餐
那届真的很多人,
跟今年的人数比起来
真的是少得可怜。
全部营员站前面才站满2个court
2007年是站满整个礼堂的勒==
今时不同往日。
然后男生的牺牲真的很大,
装气球弄胸穿裙
还有嘉骏的nobody
真的让我心情一下子开心起来~
虽然很多待改进,
不过今年我看到筹委们的努力了。
尤其是那个好像快死掉的总务
你幸苦了。
你没来找我或许是对的,
等下你找我了会很累,
29号还要拼一整天的。
有的休息就好好休息吧
别每天累了还要坚持打弹弹。
下一届加油♥
王小0:
我不是故意要眼泪线发达的,
只是睡不着不懂做莫就那样了,
我自己也吓到。
----------
30号7点监督完华教组
就坐kiwi的车上向旺家bbq庆祝国庆日
(虽然没什么庆祝到)
然后就吃吃喝喝玩玩走走,
其他人10点多就回了,
只有我跟心怡两个女生住向旺家而已。
来玩一下的佩琪玮江走了过后,
我们就看男生打麻将这些,
然后两个女生冲凉1个小时,
11点冲到12点,
被男生嫌慢==
对不起啦,谁叫我们是女生^^
冲凉出来跟william聊很多,
今天星期四加油吧~
等你的谈判结果。
过后我,心怡,william就跑去楼下的电视房
看电视+聊天+打枕头战
还有省略那些心怡偷跑出去跟班长聊天的时间
一直到3点多大家都饿了跑去敲向旺家的厨房,
住了一堆的干捞面,辣椒炒面和burger肉
在那里吃吃喝喝到凌晨4点半,
才收拾东西跑去睡觉。
我们两个女生,william嘉骏睡在向旺弟弟的房间
两张很可爱的汽车床上,
主人跟义鸿睡在他自己的房间,
诗权阿半睡楼下电视房。
结论,
我玩的很开心(虽然没有国庆日的feel)
向旺真的很厉害说梦话。
----------
31号早上8点跟william搭德士回华中,
9点9才到学校==
就各自去团活动了。
跑团跑褐队。
到4点多跟阿巧阿敏去傻密买朋友的礼物,
虽然组合怪怪的可是很开心♥
收获很大~~
走走走到8点坐阿巧家的车去方1,
订蛋糕后就去找已经香香的william阿权~
他们在很难吃的豆腐花城吃==
我还没回到家勒==
吃完就跟明亮去dw看,
结果觉得3个小时太久了就换地方去方1的k唱~
唱了很多失恋的歌=[[
我们3个都一样=[[
发泄完再去摩西楼上喝,
原来真的食物好吃东西难喝。
之后就坐william家的车回家了。
----------
今天上两节课就放一个礼拜了。
上体育课时发现一些事让我差一点又在眼泪线发达。
只是我忍住了。
这种感觉很难受。
躲在厕所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期盼不到幸福甜蜜,只期盼痛苦尽快平息。
----------
晚上brown house有彩排
加油♥
在练4号比赛的你,
也要加油♥
----------
朋友们,
别骂我了。
我知道我傻。
只是我会控制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