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今天所见

今天早上跟比家人更家人的王小0去太子“游泳”
本来有jio女人跟丹宁还有另一位家人的~
结果一个做工一个没空,
还有一个伤风所以不能一起的笨蛋XD
所以只剩下我们两人.


然后弄了一下家里的东西,
下午就坐环车去了方1跟其他姐妹们聚会~
看了一部很奇怪的电影cats and dog,
唱了1小时的k,
去了两次豆的物语,
等了一个小时才有人载回家.


我觉得,
对于后者,
我还是会有所保留.
我不会自己对你们说关于我的事,
除了那天有去808的两位.
酱多人里,我比较能对你们两位畅谈,

至于在其他人面前,
我选者缄默。
只有在你们问起时我才会对你们说。
也许是不习惯你们的方式。
然后今天聚会的感觉我很不喜欢
可以说是讨厌.
因为有种随时要爆发的火药味.
大家表面上都相安无事,
这才叫可怕.


我喜欢的朋友群--
虽然没有每天见面每天联络,
却能够很独立的面对一切,
不需要走一小段路也要别人陪伴.
独立不依赖朋友,
却会在自己有伤心有不满要发泄时第一个想到她~
即使她没说话或没回你信息,
只要跟她说了心里就会很舒服.
好朋友或好姐妹的定义在于陪你享受你喜欢的,
即使自己很讨厌.
轮到自己喜欢的人/事/物时,
那位好姐妹也会陪你一起分享,
即使她不喜欢这些人/事/物.
不用说太多,
就能明白你在想什么.
我是依据自己的喜好性格才这么下定论.

因为物以类聚,
所以我才可以跟两位至亲
比家人更家人的家人那么好.
他们两位跟我的想法都一样,
这是我在很早以前就发现了的xD


我喜欢今天早上在太子的感觉。

可以把自己玩得很开,

不需要在家人面前顾形象。
可以很放松的谈天说地,
不需要为了满足别人的要求而生活。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我也相信我们三人的亲情可以到很久很久,
甚至是我们都结婚生小孩以后~
至亲my beloved family♥


在太子的感觉跟下午姐妹聚会的感觉比起来,
真的差很多.
这种感觉很怪,
好像早上吃饱放松腰带,
下午吃饱却须束紧腰带那样.
一样的场面,

不一样的人/事/物,
不一样的感觉.
希望好的感觉快点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