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9月9日


呼~华教组回来咯
终于把全场总冠军拿回来了~
超开心超感动的^^
男童军第一时间听到时也很兴奋~
只是要一边安慰别校的一边替我们开心~

雕刻组,
你们是凭实力的~
自学的技术,
让评判们都对你们赞不绝口~
还有步操队~
你们也是~
你们当天表现的超好,
完全看不出有差错也^^
很棒呀~~

烹饪组体能队~
有点小小的吓到你们会拿冠军~
不过烹饪组的你们要记得你们的过错,
下次不准重犯,
也不准因为你们的成绩骄傲
下次要做的更好~
体能队~
比赛时看到你们幸苦的时候,
看到赵安倪忍不住哭了,
我自己差点也飙泪><
我们应该是第一组在比赛休息的时候在那里自high跳舞吧~
不过我敢说,
我们的团结分是最好的^^~

环保海报设计组,
虽然你们得了亚军,
却没有输给自己。
冠军的队伍,
我觉得很像在陈述历史故事,
语法也有错。
"A guide is a friend of all and sister to all?"
什么鬼><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们的~

名卡组,
输掉了...
没关系啦,我们的还是最美的,我们的小G~
冠军的设计真的很美,
讲解也很好很有意思,
这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地方~
下次加油~

这次华教组过得很不错~
每天都在替比赛队伍加油打气,
每天都很快饿,
每天都过得很快.
这三天唯一让我觉得辛苦的,
是一直不断的胃痛,
还有蹲在厕所用paip冲凉,
想起来真的觉得华中很幸福~
大大的厕所,
满满的衣架,
还有很舒服的花洒~
都让别的学生很羡慕~~
我很庆幸我读华中~~

华中女童军
第二届华教组全场总冠军♥
去年我们把奖项拱手让给别人~
今年我们得回来了~
下届加油,
也要维持这个光荣时刻~
女童军成立100周年♥

----------

今天20100909,
好多人生日,
有人欢喜有人愁~
祝今天生日的都生日快乐开开心心~
尤其是郭宁欣同学,
你要快高长大哦♥
还有祝阿贞跟阿斌永远幸福快乐~
等喝你们的喜酒哦♥^^

----------

我讨厌胃痛.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原来在看我们体能的那一刻
    这样多人想哭XD

    回复删除
  2. 当然啦~
    看到你们这样幸苦==
    哈哈哈~
    赵安倪你做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