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呼@@part2

炸到==
我还没打完第一篇就不小心按到==
所以就开了part 2...
--------------------------------
今天的簿记真的让我很抓狂很想吐!!
拿到考卷看到8张单线纸就有不好预感了...
什么叫financial position?
什么叫explaination?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
亲爱的蜜蜂姐,
你不爽我们在外面找补习,
然后针对有补习的人,
甚至没经过他们同意乱翻他们的簿子.
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们会找补习还不是因为你教的方法太厉害了,
不是我们这些平明百姓所看得懂的.
考卷是你出的。
身为我们的簿记老师,
你没告述过我们会考markup,margin.
你没告述过我们会考那些名词解释.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
financial position我看不懂你,
所以做了一堆的balance sheet。
结果他们告述我说是statement of affairs。
explaination我更不明白你,
所以写了一堆奇怪的文字.
"The more the delivery van is used,
the more the depreciation money is ..."
==
34分FLY
第二题我做了一个小时15分钟><
结果不balance,
还跟别人的数目差几千==
14分FLY
恭喜发财。
嘉惠你真的很乐观~
-------------------------------------
等下要去拼经济了,
明天拼商业.
后天拼国文。
然后就解脱了~
呼~
其恒你真的是我的偶像XD
我以为这种事只有马义仁同学会做~
原来还有你~~
偶像万岁^^
王小0,
数学物理huat啦~
加油~~
乖啦~
拜5跟我一起去我去bbq嘛~
我买零食给你吃^^
萧玮江,
我知道你ok的~
所以不要跟你讲加油^^
--------
考完试我想跟你出来,
不知道你会答应吗?
谢谢你遵守你的承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