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迟来的 思惠生日篇


我们家老婆思惠小姐终于19岁啦


这位小姐很早就和我们说了她19岁生日一定要在首都度过~就这样计划了很久如她所愿啦~ 哈哈:D 像她说的:以前是九个人搭巴士去马六甲,然后是八个上去meet晶萍,到后来是六个上去meet我跟晶萍~一个一个都要去读书了 我们下次见面究竟是何时?:( 


26日一大早我就去自己搭德士去sunway找白白~结果 我们等来等去都等不到对方@@因为她在二楼starbucks我在三楼starbucks@@ 终于meet到了之后打电话给女主角他们然后我们要吐奶了!她们到了竟然跑去midvalley@@ 我跟pek两个人只好吃吃走走看看 又吃了wendy's ,又吃了tutti frutti 等了他们一个小时多.. 


然后大家就一直逛一直逛到6点啦~晚餐我们跑去吃大家向往已久的Fullhouse!当当当 因为大家都没吃过所以一进去就一直很兴奋地拍照拍照研究食谱.8个村姑勒哈哈哈 吃到差不多要完了的时候我,,pek突然"肚子痛跑去拿蛋糕了 因为惠不喜欢吃蛋糕我们就买了杯子蛋糕啦~







拍了很多很多照 我相信服务员也习惯了吧 哈哈 


然后就坐pek朋友的车去到i-city.两个飚车一族@@ 到了那里也因为都是第一次去的关系就又拍了很多照啦~ 女人嘛~哈哈哈 







凌晨2点才回到家 大家又都饿了 就叫了macdonald外卖@@ 结果大家4点才睡着的. 第二天我就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了 因为我要赶去黑风洞作报告.


终结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堂旅程. 我们9个只要连在一块 就什么都不管了 一起披头散发油头垢面 一起穿很鲁的衣服出门也不怕被别人笑 我们都看过对方的全身了 还有一起冲凉 一起三八 
6年的友谊现在迈入第7年了 很庆幸我们虽然各自读书去了却还是能够畅谈. 


如果没有参加女童军 就不会认识他们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认识我六年的人都知道 我初一的时候很任性 很暴躁 很小气. 是他们慢慢改变了我 今天才会有这个会忍耐会说笑的我. 也是他们8个带我到处玩 我才不会一直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每天封闭在自己的世界. 认识他们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我变得可以见人了! 哈哈 初一初二跟我同过班的都知道我长得多么的吓人==


怎样吓人? 我像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小水变美前那样黑. 带着比小水还圆的眼镜, 还有比蒋小花还厚的抹把头发== 我不是开玩笑的 不信的可以跟我拿IC来看. 然后初二那年是他们带着我去离子烫 去买衣服 慢慢的 我才变得现在这个样. 现在也没有没到哪里去啦 只是出门不会吓死人就好了.


很爱很爱老婆们 我会更加努力改变自己 改变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的行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