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好吧.

这几天很不得空. 现在终于比较得空一点了.

4月11日

跟谢佳珊提早庆祝了她室友的生日. 她室友方怡是一个绝对好女人, 没有脾气做饭又超好吃人也很可爱. 她超级适合做妈妈的 认识这个傻傻的女人很开心,跟她可以很轻松很轻松的相处.

当天看了<小孩不坏>
4月18日

我的public speaking课有presentation, 这次是一对一对的, 要呈现颁奖典礼.我的partner是joey, 我们的题目是MTV music awards (音乐的颁奖典礼). 我只想说 当天的女生都打扮到很隆重@@

然后当天也是public speaking最后一堂课, 大家都拿起相机手机拍了很久的照, 让班里的三个男生好无奈好无奈在那里叹气女生就是女生 只要对着镜头只要说出123魔咒全部马上静下来.

 好吧, 事实就是如此XD

因为当天, 我们这班的感情好像拉进了一大步,跟从来没说过话的人也说了话, 挺好的.




4月20号

我回家了见到我两个宝贝! 我们三真的好久没见面了 我跟妤荟最后一次见面竟然是12月???

出门玩了一天 看了吃了juz waffle 茶吧 还巧遇蔡思惠和陈段誉先生 (他改名了 不是段誉 可是很懒惰找他的名字@@)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 还是中学的朋友最好:)


拍了很多照,可是都在手机里还没上传呢.



4月22日


大考开始了.这次考试总共4个科目 考了两科还有两科 暂时都还不错:) 这次考试比较花心思去读, 希望结果是我想要的.

哦对了,我找到part time 了. Share Tea歇脚亭. 我是最近才知道有这间店的,但是喝过的都说好喝. 类似chat time魔力的店. 去training好几天了 会泡茶会收钱 4月28在sunway giza正式开张.

我们的店左边是chat time, 右边是即将要开的武茶十八, 对面是ochado, 斜对面是honeymoon, 再隔几间是snowflakes. @@全部都集中在一块了.


今天4月27日

这几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起床读书吃饭做工冲凉读书睡觉.

生生不息.

这两个月看了好多电影.

我忘了还有没有.

要放假了. 很开心.

暂时这样 明天店开张 10点就要到了 现在一点半了 我还没卸妆还没冲凉.

=.=服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