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09042012

刚刚开学时,有一天晚上Bryan在游泳池旁认识了我班的同学Joey和她男朋友Kalvin. 然后Joey就把我跟谢佳珊也拉进了他们的小组就酱认识了一群信基督的教会朋友. 昨天礼拜天一大早就跟这群人出门去到SS2mall. 马大有个捐血活动然后是这群朋友去的教会(Hope Church)协办的. 

我们的工作是去帮忙搬椅子搬床分传单叫人来捐血等等. 我兴致勃勃填了捐血的表格结果! 我不够岁! 那里的kakak说我虽然还有一个月就到18岁了可是当时就还是未成年.@@

因为当天也是复活节,希望教会也就是Hope Church有个庆典然后大家都必须穿蓝色出席. 我有的蓝色衣服都不适合去教会结果就跟谢佳珊买了下面照片穿的那两件衣服啦~ 

然后参与了这个庆典才知道复活节跟什么复活岛是没有关系的,也跟上面的神像没有关系=.=原来复活节是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又复活的节日.基督徒都很注重这个节日跟庆典的.
在那里渡过了一整个下午到晚上10点多才回到房间.

左边起: PeiLin, SerFei, 谢佳珊, 我, Bryan, Joseph 前面是Soe Kian


跟这群朋友(他们称自己是Life group)相处了快四个月后, 才发现自己越来越割舍不下他们.为了参加Life group我放弃去看电影, 放弃找工放弃早一天回家等等.

现在自己正面临处境, 我还在纠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该如何选择?

谁能给我意见? 我需要贵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