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11042012

Street Dance 2 

很赞很赞很赞很赞 !!!看得我热血都在沸腾 看得我脸上一直大笑着. 从来没有看一部电影看到如此开心. 不管是不是喜欢跳舞的都应该去看看, 保证你会有想要跳舞的冲动.

每个星期三都有Life group. 今天的主题是发掘自己的能力和策划功力. 
黄色的是我们组的, 巧克力的是另一组的.

原来别人觉得我的能力是 :1.跳舞 2. 很容易结交朋友 3. 脸上常挂着笑容 (这也算能力啊@@)

好吧好吧. 我不漂亮 所以我爱笑. 我用笑来遮挡我的丑样.



很烦恼很烦恼. 我可以说一声 我需要有人来扶持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