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此时此刻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20100815

今天一整天行程排满满
早上8.30补数学补到10.30,
11点补account到1点,
1点直接上居銮练舞,
4.30回来后又马上去juz waffle找灵学经济...
没办法,
华中生就是这样,
总喜欢考试前临时抱佛脚,
然后才说读不完早知道...
恶性循环...
--------------------------------------------------
江♥
我也希望我不会成为坏女人.
我答应你我尽量.
如果最后我还是变成坏女人,
那是因为我曾经傻过,
累了只想玩玩就好.
也要记得回来看我哦.
帮叫我哥不要巴我,
我会痛.
婷♥
看了你的blog,感触很深.
你说的都是也许吧...
如果他真的那么想,
我会很欣慰...
不过他删了那些照片那个"love rui"
我好像更痛><
我的眼泪线很发达,
不过我最近这几天很乖,
没什么哭了...
谢谢你陪我♥
贞♥
好吧我答应你,
我会从新学习真心微笑,
然后像以前那样陪你一起疯.
不过应该会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哈><
你要等我.
谢你跟嘉给我抱抱,
让我很温暖~^^
司徒百♥
我很恐怖吧><
那天我眼泪流下的时候我自己也吓到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那种时候流泪.
不过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往上流了XD
别担心我了啦,
我没事的.
反而是你呢,
还没跟我说那天camp为什么会突然被眼泪找上门.
要告述我蛤,
然后你的弹弹汽水还在我家^^

----------------------------------------------------

送我自己的歌

刺猬---温岚

最后一抹的微笑,在转身之后我闭上眼哭了.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伪装的勇敢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每个女孩其实一样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
我承认我是刺猬,
也是朋友说的仙人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